兩車相撞爆槍戰 負傷男自行求醫
珍街槍擊遺30枚子彈殼

[2019.11.08] 發表
一名男子中槍後負傷自行到醫院求醫。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由前天(6日)開始便發生多宗槍擊案﹐除北約克酒吧發生槍殺案外﹐一名男子亦在德化林街(Dufferin St.)夾羅倫斯路(Lawrence Ave.)地區被槍傷後﹐負傷自行到醫院求醫﹐而他所乘坐的汽車則滿佈子彈孔。

警方相信﹐前晚11時﹐先有兩部汽車在上述地區相撞後﹐便爆發槍戰。救護人員一度奉召到場﹐但所有人均拒絕送院。

未幾﹐一名受傷男子自行到醫院求醫﹐而其所坐的汽車則滿佈子彈孔。他經治療後﹐傷勢仍然嚴重﹐但已無生命危險。

另一方面﹐珍街(Jane)及芬治(Finch)社區的Grandravine Drive亦發生槍擊案﹐前晚10時﹐警方接報馳至﹐並在現場發現近30枚子彈殼。事件中無人受傷﹐不過有至少2間民房及一部汽車被子彈打中。有目擊者指﹐事發後﹐有多名歹徒乘坐一部白色汽車離開。

更多都會新聞
酒吧槍響 一死一垂危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昨(7日)晨1時半在多倫多市一間酒吧內被槍擊﹐當場死亡﹐案中尚有另一人被槍擊致重傷。槍擊案地點位於珍街(Jane St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