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鵝開季僅一勝 期待威廉臣回歸

[2019.11.08] 發表

塘鵝超新星威廉臣(圖,官網圖片)表示,有信心在復出後保持健康。

2019年NBA選秀狀元的「怪物」錫安威廉臣兩周前施手術修補撕裂的半月板。他表示未定復出日期,但十分樂觀,對復出充滿信心。「我真的覺得自己一天比一天強,教練告訴我愈來愈強,我可以一天比一天感覺到不同。」

威廉臣說不知道自己膝蓋是怎樣受傷的,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受傷的。他回憶是在季前賽對馬刺的比賽後,感到痛楚。

塘鵝在「怪物」缺陣下,開季至今打了7場比賽只贏得1場,目前在西岸墊底,老大哥賀里迪指全隊必須有耐性等待威廉臣復出。

「怪物」威廉臣在季前賽的平均得分為23.3分和6.5個籃板,命中率為71.4%。

更多體育
港乒團體世盃晉級8強 乒乓球團體世界盃昨於日本東京續演分組賽,韓國隊以場數3:0橫掃巴西,將對手踢落小組包尾,令1勝1負的香港隊得以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