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3屍案 死者當傳播妹兼職臨演扛4口家

[2019.11.10] 發表
慘遭殺害的陳姓母子三人,小靈堂上擺放幼嬰的奶粉與奶瓶,玻璃奶瓶上頭還貼有男嬰的姓名貼紙,令人看了格外心疼年幼生命的逝世。

【明報專訊】遭同居陳姓男友殺害的陳女(圖2),為賺錢養家,晚上當傳播妹,白天還兼差本土劇臨時演員,曾帶雙胞胎嬰兒拍戲,為了生活相當打拚。但愛吃醋的陳男卻懷疑女友與客人搞曖昧,狠殺母子3人,陳女的人生令人不勝唏噓。

30歲陳女外型清秀、身材纖細,今年4月經友人介紹,在本土劇中擔任臨時演員,為了掙錢養家,近來還接觸「微商」販售商品,臉書PO出生活商品照,相當勤奮工作,頗獲臉友讚賞。

陳女生前在臉書曾透露,擔任臨時演員是她第一份媒體工作,覺得演員真的好辛苦,在大太陽底下拍戲很敬業,但令她開心的是,從臉書上獲得臉友肯定,字字句句透露對工作的熱愛。相對陳嫌無業,生活無重心,家中經濟重擔都由陳女一肩扛起。

今年4月間,陳女帶著雙胞胎嬰兒一起工作拍戲,臉書PO文「雖然拍戲很累,但還是要拍到最好,要呈現給觀眾最好的一面。」陳女的臉書友誼紀錄影片中,她與陳嫌歡慶認識逾3年,也曾網路線上測試自己的老公有多愛她,顯見用情頗深。

曾在加油站打工的陳嫌,因無業在家照顧雙胞胎兒子,見女友打扮光鮮亮麗出門,原本內向的個性更顯得陰沉,疑因累積不滿情緒,與酒客爭風吃醋,常與陳女吵架,為此PO抱怨文「兩個人在一起,為何常常吵架,導火線往往不是內容,而是語氣」。

昨日也傳出藝人廖峻兒子廖錦德曾在本土劇中,與陳女及她雙胞胎男嬰對過戲,得知母子3人遇害後,氣憤直指凶手泯滅人性。一心想賺錢,養活1家4口的陳女,曾考慮介紹男友給劇組當臨演,貼補家用,如今轉眼成空。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灣人口結構近年出現「少子化」、「老齡化」等趨勢,台國家發展委員會發表報告指,明年將是台灣總人口數的高峰期,料達到2359萬人,... 詳情
怕步入四十?台女擅改身分證出生日期被罰
【明報專訊】家住台北市松山區的李姓女子早前補辦護照,被揭提供的身分證副本年齡較戶籍資料年輕,李女承認擅改出生日期,終依偽造文書罪給予緩起訴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