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主場4﹕1挫切爾達 美斯西甲戴帽追平C朗

[2019.11.10] 發表
美斯昨天上演在西甲第34次帽子戲法。(美聯社)

昨天西甲尾場賽事,巴塞隆拿憑美斯轟入2個罰球,個人大演帽子戲法,主場大勝切爾達4﹕1。美斯在西甲的34次戴帽次數剛好追平宿敵基斯坦奴朗拿度。

巴塞隆拿射手蘇亞雷斯、防中布斯基斯、中堅朗格勒昨仗先列後備,由17歲新星法迪跟美斯、基沙文組成三叉戟。切爾達由射手艾斯巴斯、翼鋒卓克迪奧普、薛斯圖合作攻堅。

開賽後23分鐘,巴塞左閘費普傳送,切爾達中堅艾度鏟截時犯手球,球證判罰12碼,美斯操刀一針見血,巴塞領先1﹕0。戰至42分鐘,左閘奧拿沙轟入罰球,切爾達追平,但巴塞於補時1分鐘,由美斯回敬一記罰球,再度取得1球領先優勢。

易邊後3分鐘,美斯再次彎入罰球,演出帽子戲法,巴塞拉開比數至3﹕0。切爾達其後一度反壓巴塞,但未能再度破門。巴塞在85分鐘憑布斯基斯埋齋,終以4﹕1大勝一場。巴塞與皇馬同得25分,前者以較佳得失球排首位。

這是美斯歷來在西甲第34次戴帽,正好追平了C朗在西甲的戴帽紀錄。C朗現已轉赴意甲發展,換言之,美斯獨霸西甲戴帽王之日不遠矣。

昨仗的3個入球,令美斯本季在西甲的入球數急升至8球,超越隊友蘇亞雷斯暫列巴塞隆拿在聯賽的首席射手位置。

這亦是美斯歷來第3次在單場比賽兩度射入自由球,第1次是2015/16年歐洲超級盃對西維爾,而第2次是去年12月對愛斯賓奴。兩次都是近年發生的事,可見美斯處理罰球的能力日趨成熟。

另外,馬德里體育會雖在西甲近8場不敗,但上周四歐聯分組賽落敗後,前日操練僅得6人出席,加上防線受傷兵潮困擾,今日主場迎戰愛斯賓奴一仗現暗湧。與馬體會同得21分的西維爾,則作客貝迪斯。

更多體育
賓施馬梅開二度 皇馬4蛋贈伊巴
皇家馬德里繼周三在歐聯分組賽以6﹕0狂數加拉塔沙雷後,昨天在西甲聯賽作客又以4﹕0大勝伊巴,2場合共轟入10球。 皇家馬德里有中場莫迪... 詳情
多倫多猛龍的當家控衛盧維爾因為左手拇指骨折將至少傷停2周,而隊中大前鋒伊巴卡因為右腳踝扭傷將無限期傷停。盧維爾和伊巴卡都是在猛龍周五戰勝塘鵝... 詳情
湖人挫熱火場邊現青天旗 騰訊緊急停播
前日湖人挫熱火一役出現插曲,中國官方轉播頻道之一騰訊體育,直播時拍到場邊出現「青天白日滿地紅旗」,宣布緊急停播。 NBA早前季前賽於中... 詳情
國際米蘭2:1維羅納
昨天意甲賽事,國際米蘭主場2﹕1反勝維羅納,賽後12戰得31分升上榜首,領先今日主場迎鬥AC米蘭的祖雲達斯2分。到訪的維羅納上半場19分鐘有... 詳情
日本精英賽 鈴木愛封后
日本女子高爾夫球選手鈴木愛(圖)昨天在滋賀縣瀨田高爾夫球場連抓3隻小鳥開局,最終交出零柏忌65桿,進入東陶日本精英賽最後一輪並維持領先3桿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