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各業:熱愛足球 有何出路?

[2019.11.19] 發表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

【明報專訊】你我都或許聽過師長說:「鰣輕銊筐炬y員?搵唔到食鍐{。」曾錦鴻(James)由小學起踢足球,一直踢一直踢,最終踢出全職足球員之路,8年前更成為全職教練,現於利物浦國際足球學校(香港)擔任總教練。球技不精但熱愛足球的你也不用灰心,James說在足球世界,還有其他發展之路。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bit.ly/2LjhgxL

[明路—生涯規劃 第70期]

更多教育
X研究所:聯招計分方法(二)
【明報專訊】上期〈X研究所〉跟同學詳細解說2020/21學年部分院校推行的「加分制」,除了加分,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浸會大學等亦新設「彈性收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