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白宮睇《小丑》讚好

[2019.11.19]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圓圖)上周末在白宮睇完《Joker小丑》即讚好。

【明報專訊】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蝙蝠俠》的新片《Joker小丑》,自10月初開畫至今,全球累積票房已突破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大關,成為美國史上最賣座的R級片(指17歲以下觀憧眸極悁谷~人陪同入場)。據CNN記者Shimon Prokupecz爆料,美國總統特朗普剛於上周末在白宮舉行《Joker小丑》放映會,邀請家人、朋友及部分職員一起欣賞,事後有白宮發言人證實:「特朗普很喜歡這齣電影。」

事實上,特朗普跟《蝙蝠俠》緣分不淺,早在2012年上映的《蝙蝠俠:夜神起義》,他便曾借出紐約Trump Tower作為拍攝之用。

提起《Joker小丑》,旨在表揚優秀攝影藝術的Camerimage國際影展剛於波蘭閉幕,《Joker小丑》在主競賽單元擊敗內地導演張藝謀的《影》、金像大導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的《愛爾蘭人》等對手,贏得最高榮譽金蛙獎之餘,同時奪得觀眾選擇大獎,證明此片對專業評審及入場觀眾來說,都是最佳之選。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