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放大
 
《潛航核戰》
放大
 
圖d
放大
 
圖e
放大
 

其他新聞
文字青春痘:選舉篇
答案
News feed:AI traffic monitoring
News feed:A broken promise
Answers, News feed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視聽之娛:海底潛航「千里耳」

【明報專訊】聲音千萬種,有些使人心情愉悅或煩躁,有些甚至可揭破驚天大陰謀!電影《潛航核戰》(The Wolf's Call)以歐洲海戰為背景,講述在法俄對峙的緊張局勢下,法國海軍如何以無人能及的「千里耳」,憑一道古怪聲音,化解足以珝壎國的核彈危機。

歐洲各國關係日趨緊張,各地戰火連連,法國海軍收到消息,得悉俄國正準備發射核彈攻擊。為了阻止敵軍,法國決定派出核能潛艇「可畏號」及「泰坦號」潛入深海,啟動導彈先發制人。然而,法國海軍的聲納兵(又名「千里耳」Golden Ears,可根據水中敵方潛艇發出的聲音判別潛艇位置)突然聽到不尋常的聲音,發現俄國導彈背後的陰謀絕不簡單……

陸上戰爭電影看得多,這次拍攝海底戰爭電影,劇組邀請法國海軍作顧問,了解軍隊真實訓練及作戰情G,亦配合先進的視覺特技及聲效,務求令觀眾恍如置身於危機四伏的深海,緊張得喘不過氣。

■《潛航核戰》

(The Wolf's Call)

導演:Antonin Baudry

片長:112分鐘

級別:IIB 級

上映:11月28日

語言:法語(中英文字幕)

■文化活動

◆《尋找屬於我的…》聯展

3名本地年輕藝術家鄧廣燊、鄺萬春、黃曉楓對家庭、傳承和社會看法各異,展覽將展出3人的繪畫及裝置作品,以藝術作品探討他們對「歸屬」的觀點。觀眾可以透過欣賞展覽,了解藝術家的內心世界,同時尋找屬於自己的喘息空間。(圖d)

日期:11月21日(周四)至12月14日(周六)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半(周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上環荷李活道248號地下Contemporary By Angela Li

費用:免費

◆鹽田梓藝術節2019

西貢鹽田梓的歷史最早可追溯至約300年前,小島融合了天主教及客家文化。首屆鹽田梓藝術節將於11月底開幕,藝術節以「天」為主題,舉辦多項自然體驗活動,包括文化生態導賞團、客家茶粿製作工作坊、曬鹽技藝工作坊等,讓參與者感受鹽田梓的獨特歷史與文化,重新認識和探索人與自然之間的微妙關係。各活動將於11月中起接受報名,詳情可留意活動網頁。(圖e)

日期:11月30日(周六)至12月29日(周日)

活動費用:免費

網址: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

文:何雋彥

圖:驕陽電影提供、相關機構提供、網上圖片

[語文同樂 第408期]

 
 
今日相關新聞
視聽之娛:海底潛航「千里耳」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