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無釆y祝52周年台慶大騷最終變錄播節目,雖然汪明荃與鄭裕玲率領逾160名藝人出席,但氣氛不及往年熱鬧。
放大
 
無足Q日取消台慶騷直播,電視城的52周年布景顯得冷清。(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放大
 
52周年多層生日蛋糕獨留在廠內,今年連高層切餅祝酒儀式都取消。(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放大
 
張曦雯於半空巨型呼拉圈內做出倒掛、拗腰等高難度動作。
放大
 
男女藝人分組比賽唱出符合主題的歌詞,在眾女藝人當中吳若希(前)是唱家班,當然無難度。
放大
 
李佳芯(左)衣著密實,高海寧高衩裙曬美腿。(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放大
 
朱晨麗不用表演,以性感飄逸打扮坐足全晚,欣賞台慶騷錄影。(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鳴芝聲劇團取消沙田大會堂演出 周杰倫下月香港演唱會宣布延期
《嫌疑者說》獲優秀影片獎 溫碧霞憶帶病拍攝好辛苦
蔡少芬誕B仔樂兒 張晉追仔成功嗌封肚
兒子7個月大 張致瓻聽泵拲C再懷孕
高舉孻仔賀一歲生日 張曭菕G我很幸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無52周年台慶變錄播 取消祝酒切蛋糕儀式 汪明荃鄭裕玲望香港重拾快樂

【明報專訊】無釆y祝52周年台慶,昨晚舉行一年一度大騷。無角妨e因應現時社會環境,將節目名以《珍惜香港 發放娛樂 TVB 52年》取代沿用多年的《萬千星輝賀台慶》。不過近日警民衝突升級,交通混亂,亦有網民發起「賀台窗v活動,基於安全考慮,無豕消直播,改播前晚總綵排的錄影片,令台慶騷罕有變為錄影節目,少了熱鬧氣氛。昨日藝員不用回電視城,做騷的錄影廠異常冷清,多層蛋糕獨留舞台,相當「孤單」。節目開場由汪明荃與鄭裕玲帶出節目主題,希望香港人尋回初心,互相包容及珍惜香港。

記者:陳釗、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孫華中

無角策~2小時台慶騷昨晚8時30分播出,逾160名藝員參與演出,包括視帝陳豪、陳展鵬,視后胡定欣、唐詩詠、李佳芯等。原定安排傳媒採訪,但昨午突然向傳媒發短訊表示:「鑑於示威活動仍在多區發生,多處道路堵塞,將軍澳一帶交通燈亦被損牷C今(昨)晚交通情G難以預料,為顧及所有嘉賓安全,決定取消今(昨)日台慶現場嘉賓的安排,我們對此表示歉意。惟台慶節目將會如期進行及於今(昨)晚8時30分播出。」無豕M定取消直播,前晚已作準備,將總綵排錄影,於原定時段播出。

蛋糕「孤單」獨留舞台

記者昨日走訪電視城未見門外有人聚集,城內全無喜慶氣氛,錄影廠及化妝間冷清,52周年蛋糕則仍「獨自」留在舞台,甚為「孤單」,白板上貼了台慶流程表。近晚上8點半開騷時間,一廠內的燈光亮起,惟廠內人影都無個,上演一幕萬千「吉位」賀台慶。

全體藝人合唱《東方之珠》

錄影的台慶騷開場由兩大阿姐汪明荃(阿姐)與鄭裕玲揭開序幕,阿姐先說︰「過去52年,每年TVB台慶也為香港人帶來很多歡樂回憶。今年是香港經歷最徬徨及不快樂的日子,今年不止慶祝TVB,是有更大意義,希望畀所有市民WW氣,互相鼓勵。」鄭裕玲接蚖﹛J「希望鼓勵之餘,也和大家尋回初心。這份初心是包容、尊重、愛和珍惜,珍惜共同建立的、珍惜一直擁有的,珍惜我們的成長地、珍惜我們最愛的香港。」汪明荃續說︰「TVB的初心是我們的天職和責任,面對幾許風雨,也會以我們的專心,上下一心,為每個香港人發放娛樂,分享快樂!」節目尾聲亦由她們發言,希望香港重拾快樂,珍惜這顆引以為傲的「東方之珠」,然後全體藝人唱出《東方之珠》。今年更沒有無言D席陳國強及高層李寶安等出現祝酒及切蛋糕儀式。

張曦雯倒掛拗腰曬舞技

整晚節目以歌舞表演為主,陳山聰與譚嘉儀領唱人氣劇《金宵大廈》歌曲《今宵多珍重》,小生與花旦輪流唱歌環節則有點沉悶,陳豪扭擰勉強唱了兩句。黃智雯一身性感打扮,與黎諾懿大跳貼身舞,舞姿誘人!高海寧、王君馨、陳曉華及張曦雯也同樣曬舞技,當中以張曦雯最為吸引,她於半空中的巨型呼拉圈內做出倒掛、拗腰等高難度動作。陳曉華就表演空中瑜伽;高海寧聯同鄧卓殷、劉溫馨等小花跳絲帶舞。王君馨身穿貼身衫及熱褲曬長腿,在台上又趴地又趷Pat。

最後抽獎環節,邱晴奪得52萬獎金獎品,二獎是陳偉洪獲20萬獎金獎品,三獎得主是馬國明及林穎彤,各得10萬元獎金和獎品。

馮盈盈高海寧鬥性感

雖然節目變錄影,一眾女藝員都悉心打扮鬥性感。馮盈盈的真空大露背打扮搶眼又性感;蔡思貝則低胸上陣,高海寧穿露腰高衩裙,亦甚吸睛。視后李佳芯就打扮密實。汪明荃對於台慶變錄影節目,她說大家好專業及投入,效果很好。

朱晨麗開心突然有假期

高海寧對於總綵排變錄播,變相早一日正式演出,她認為問題不大,同事們都好投入去做,效果都靚。朱晨麗今年不用表演,她說:「本來個個以為是總綵排,怎料完了就說不用再返,大家都開心拍手掌,有突如其來的假期。」劉佩玥認為做藝人最重要做好本分和工作,不會因改成錄影而覺得無氣氛。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無52周年台慶變錄播 取消祝酒切蛋糕儀式 汪明荃鄭裕玲望香港重拾快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