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安歷基重掌西班牙隊
勇士中止七連敗
孫楊藥檢人員自爆未受訓練
美斯卡雲尼友賽爆衝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熱刺炒普捷天奴 傳摩連奴接棒

英超球會熱刺周二宣布,辭退阿根廷籍領隊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圖),震動整個英格蘭球壇。

熱刺在本輪英超作客韋斯咸的倫敦打m前夕,突然與普捷天奴結束5年情。熱刺主席利維說﹕「己隊不情願作出改變,這對董事局不是輕率的決定,由上季尾到今季目前為止,本土聯賽的成績實在令人失望。」

英國傳媒廣泛指,前車路士及曼聯領隊摩連奴是繼任大熱門人選,並指他已與熱刺高層傾談,最快24小時內公布接任。

47歲的普帥曾任教愛斯賓奴和修咸頓,自2014年接掌熱刺,領軍完成重建,口碑載道,見證球隊由白鹿徑搬入新主場,上季更在「零新兵」情況殺入歐聯決賽,惜不敵利物浦屈居亞軍。

在辭退消息傳出後,普捷天奴麾下戰將及球員紛紛在網上留言。熱刺中場阿里在社交網絡發表感言﹕「祝好運及希望再見你,老友。」

昔日英超名將為熱刺的做法感到嘩然。前熱刺中場贊拿斯說﹕「應該支持他而不是辭退他。」前布力般流浪射手瑟頓形容此做法可笑。

至於前利物浦後壎[歷查以為熱刺到季尾才出現人事變動,一切來得比預期為快﹕「對熱刺而言,普捷天奴是一名無與倫比的領隊,早晚會重返英超發展。」

普捷天奴在熱刺的得勝率達54%,總成績為159勝62和72負,熱刺本英超賽季12仗僅取得3勝5平4負的戰績,以14分排第14位。

 
 
今日相關新聞
熱刺炒普捷天奴 傳摩連奴接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