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J.Arie(左)與小肥(右)合唱電影《獅子山上》主題曲,並有份演出,但最終因片長關係,戲分全部刪剪。(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初出茅廬被《權力遊戲》監製施壓 愛美莉格爾:裸得太多
傳格林美資料外泄 Ariana獲5項提名
《魔雪奇緣2》兩公主齊摘星
安宰賢如廁谷劇
BTS疑遭化妝品商侵權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J.Arie小肥《獅子山上》戲分被刪

【明報專訊】J.Arie與小肥昨日到商台宣傳為電影《獅子山上》合唱的主題曲《哪懼牆攀不上》;他們表示有份參演該片,卻因片長問題被刪。小肥說:「我扮演口賤友,都有5分鐘戲,將賤格發揮到淋漓盡致,現在戲分被刪,只有宣傳花絮見到我出現。」J.Arie僅得半秒側身鏡頭:「導演今次找電影《死開灠捸n原班人馬參演,原本我個角色Apple是延續上次跟林德信段情,但用不上。」雖覺可惜,但沒嬲導演,因大家是好友,J.Arie說:「搵我們合作已好好,雖然刪了戲分,我們都有片酬,錄歌都有食一餐﹢s的酬勞。」

香港局勢緊張,小肥希望借電影為大家打氣,票房不是最重要,J.Arie明白市民現時逗留街上都有危險,未必有心情睇戲,這時候上映,只能盡做:「這是100%港產片,安全情G下大家可以支持一下。」小肥說支持學生,心痛大學變成戰場。J. Arie表示上周原定在中大運動場開騷,「最緊要大家安全,見步行步啦,這個時候不是講搵食行先」。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J.Arie小肥《獅子山上》戲分被刪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