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雪奇緣2》兩公主齊摘星

[2019.11.21] 發表
Idina Menzel(左)和姬絲汀貝爾(右)憑《魔雪奇緣》動畫系列,在星光大道上同時摘星。(法新社)

【明報專訊】萬撈虧搌滬}士尼動畫電影《魔雪奇緣2》(Frozen 2)將於本周五在美國上映,香港提早在今天放映優先場,戲中聲演愛莎及安娜公主的女星Idina Menzel和姬絲汀貝爾(Kristen Bell),前日現身荷李活星光大道,一起出席摘星儀式。片中為雪人小白配音的佐斯格(Josh Gad)、曾跟姬絲汀貝爾合演美劇《神探小天后》的積奇湯(Jackie Tohn),就連美國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等亦有到場見證。

Idina Menzel曾為《魔雪奇緣》獻唱主題曲《Let it Go》,唱到街知巷聞,更贏得奧斯卡及格林美獎;姬絲汀貝爾憑《神探小天后》成名,並獲得金球獎提名。對於能夠在星光大道留名,姬絲汀笑言就似發夢一樣,而令她最感榮幸的並非可以摘星,而是可以在荷李活上,遇到這些出色的人。

更多影視
安宰賢如廁谷劇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安宰賢與《花樣男子》具惠善自今年8月鬧離婚以來,前者一直拒絕露面,直至他跟傳聞中的「小三」吳漣序合演MBC電... 詳情
BTS疑遭化妝品商侵權
【明報專訊】據韓媒報道,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所屬事務所Big Hit上月入稟法院,針對某大韓國化妝品公司以「B.T.S」註冊商標... 詳情
【開箱】《正義聯盟》暗黑版有望公開 「神奇女俠」都想睇
【明報專訊】兩年前,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正義聯盟》,原本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操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