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姬兒加杜(左)和賓艾費力(右)公開呼籲電影公司放映《正義聯盟》原裝版本。
放大
 
《正義聯盟》導演薩克薛達中途「下車」,改由他人接拍,成為電影票房口碑崩壞的「元兇」。
放大
 

[昔日明報]

 
影視
 【開箱】《正義聯盟》暗黑版有望公開 「神奇女俠」都想睇

【明報專訊】兩年前,改編自DC超級英雄漫畫的同名電影《正義聯盟》,原本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導演薩克薛達(Zack Snyder)操刀,粉絲對其暗黑風格寄望甚殷,然而當他處理後期製作的時候,驚聞20歲女兒Autumn自殺噩耗,悲痛欲絕的他決定跟妻子兼此片監製Deborah Snyder辭去所有職務,電影改由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導演佐斯維頓(Joss Whedon)接手。由這一刻開始,《正義聯盟》注定失敗。

上映版本脫離DC傳統

事情往後發展,大家清楚不過。《正義聯盟》風格完全脫離DC超級英雄片傳統,換上Marvel(迪士尼)老少咸宜的糖衣,結果激嬲粉絲,電影既不叫好亦不叫座,全球票房只收6.5億美元(約50億港元),直接打亂原定計劃,包括《正義聯盟》續集叫停,亨利卡維(Henry Cavill)亦宣布離隊,拒絕再演「超人」。

就在《正義聯盟》上映兩周年的紀念日子,戲中飾演「水行俠」的積遜莫瑪(Jason Momoa)突然公開表示,他有幸欣賞過薩克薛達執導《正義聯盟》的原裝版本,「絕對值得公開放映」;扮演「神奇女俠」的姬兒加杜(Gal Gadot)前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一張黑白劇照,並留下標籤#ReleasetheSnyderCut,呼籲電影公司公開原版《正義聯盟》,藉此為導演及其作品平反。

多名演員表態支持

薩克薛達隨即留言回應:「這位來自遠古的亞馬遜女戰士永遠是對的。」其後「蝙蝠俠」賓艾費力(Ben Affleck)、「鋼骨」雷菲沙(Ray Fisher)等《正義聯盟》拍檔紛紛表態支持,事件頓成網絡熱話。更令人興奮的是,曾在《正義聯盟》片尾彩蛋驚喜現身的奸角、《光豬舞壯士》祖曼堅尼路(Joe Manganiello)飾演「喪鐘」,同日亦透過社交媒體響應呼籲,轉載#ReleasetheSnyderCut標籤之餘,又公開多款「喪鐘」造型照,隨即在網上瘋傳。

有機會在串流平台「復活」

雖然事件在網絡鬧得沸沸揚揚,但據美國綜藝網站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道,電影公司似乎未有打算即時回應,此舉或許與薩克薛達版本《正義聯盟》尚未完成後期製作,根本不可能公開放映有關。

不過,有網民認為粉絲不必悲觀,原因是發行《正義聯盟》的華納電影公司,將於明年春季推出串流平台HBO Max,或有機會把薩克薛達版本視為秘密武器推出,情G就如串流平台Disney+最近上架,迪士尼把旗下《復仇者聯盟》、《星球大戰》等系列的從未曝光片段一併公開,首日已成功吸引千萬用戶登記。

 
 
今日相關新聞
【開箱】《正義聯盟》暗黑版有望公開 「神奇女俠」都想睇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