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壯漢夜闖民宅後園與警對峙中電擊槍後亡

[2019.11.21] 發表
一名男子昨與警員對峙時﹐被電擊槍射中後死亡。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昨晨(20日)3時接報﹐指一間民宅後園有可疑人物出現。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警員與他對峙時﹐雙方發生糾纏﹐期間警員向男子發射電擊槍﹐男子倒地﹐當他被送院治療時﹐已無生命[象。男子抵達醫院後1小時﹐院方宣告男子搶救無效死亡。

據報警的市民Jim表示﹐涉案男子高6呎﹐重300磅﹐且行為怪異﹐在街上不斷徘徊﹐他才決定報警。

他還說﹐當時覺得事件還未嚴重至要致電911﹐於是他便聯絡了皮爾區警方第12分局。未幾﹐便有數部警車到場。

安省特別調查組(Special Investigations Unit)已接手跟進事件。當局發言人Monica Hudon表示﹐當警員接報抵達現場時﹐發現該名可疑男子出現在一個位於Runningbrook Drive(即近Tomken Road夾Bloor Street)的民宅後園。警員嘗試與男子溝通﹐但未能成功。

她說﹕「警員使用電擊槍前﹐曾經試用過其他方法制服男子﹐包括用拳頭及伸縮警棍﹐但都無效。」

區內一名居民Roman Haruk說﹐經常看到有3、4人在事發地點附近的一個公園流連﹐他們大多醉酒。

安省特別調查組未有透露死者身分﹐只說他年約30歲。法醫將於今天(21日)進行驗屍﹐確定死因。特別調查組亦會了解警員在今次事件中是否使用過多武力。

更多都會新聞
怡陶碧谷新街命名 前市長福特上榜 遺孀求除名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在今個夏天﹐就怡陶碧谷3條新街命名進行問卷調查﹐提出10個候選街名供市民挑選﹐當中包括已故前市長福特(Rob For...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拘捕了一名18歲萬錦市男子﹐指他涉嫌與剛過去的周末﹐在市內一間Tim Hortons內發生的傷人案有關。 案發當... 詳情
放連環殺手麥克阿瑟涉失職警長否認指控
【明報專訊】一名曾於2016年參與拘捕和釋放連環殺手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的多倫多警員﹐接受警方的內部聆訊時﹐否認指控。 ... 詳情
違假釋令全國通緝聯邦罪犯
【明報專訊】警方正在搜捕一名聯邦罪犯﹐呼籲公眾提供幫助。 多倫多警方表示﹐安省假釋犯執行組已發出一個全國通緝令﹐通緝一名叫Chibui...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