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咖啡店傷人案拘控18歲男子
放連環殺手麥克阿瑟涉失職警長否認指控
違假釋令全國通緝聯邦罪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怡陶碧谷新街命名 前市長福特上榜 遺孀求除名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在今個夏天﹐就怡陶碧谷3條新街命名進行問卷調查﹐提出10個候選街名供市民挑選﹐當中包括已故前市長福特(Rob Ford,圖)的名字在內﹐只是候選街名名單曝光後不久﹐福特的遺孀即要求將他的名字從名單上剔除。

名單上除有前市長福特的名字外﹐還有藍鳥隊(Blue Jays)評論員Jerry Howarth、在怡陶碧谷成長的得獎漫畫家庫克(Darwyn Cooke)等。

市府最終收回近2.5萬份問卷﹐被選中的3個街名分別為Adobigok Pathway、Biindagen Trail及Jerry Howarth Drive。新街名已在怡陶碧谷社區議會通過﹐並於下月提交至大會作最後定案。

已故福特歷任3屆怡陶碧谷北選區市議員﹐並於2010年至2014年當選為多倫多市長﹐其後於2016年3月患癌逝世。他在任市長期間捲入吸毒醜聞﹐備受外界爭議。

早在2017年﹐已有人要求將百年紀念公園體育館﹐以他的名字命名﹐但最後未獲市議會通過。

今次新街名命名是改良怡陶碧谷六點迴旋處(Six Points Interchange)的計劃一部分。

 
 
今日相關新聞
怡陶碧谷新街命名 前市長福特上榜 遺孀求除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