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重組專責隊巡邏交通黑點 多市警多付100萬元加班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未能趕及赴火車站 女子濫打911電話求助

【明報專訊】911的緊急求救電話﹐人所皆知﹐但市民為了一些瑣事而打911的情況﹐仍時有發生。皮爾區警方昨(21日)便發放了一段錄音﹐是一名女子撥打緊急求助電話﹐原因是她未能按時抵達火車站﹐希望警方能載她一程。

錄音對話如下﹕

接線生﹕「你需要警方、消防或救護員幫助嗎﹖」

女子向911的接線生說﹕「我要到聯合車站﹐原定於今早來接載我的車未有出現﹐我雖然已在一部的士上﹐但我還是趕不及乘搭9時45分的火車

未知道你們能否提供這方面的服務。」

此時﹐接線生已有點摸不ぴ頭腦。接線生反問﹕「你現乘坐的士﹐但就來不及趕火車﹖」

女子說﹕「是。」

接線生便回說﹕「那你想警員怎麼做﹖」

女子說﹕「你們會提供緊急接載服務嗎﹖」

接線生說﹕「緊急接載服務嗎﹖」

女子說﹕「我不知道你們怎樣運作。」

接線生才回覆﹕「我們肯定不會這樣做。」

911接線生接到的古怪電話層出不窮﹐由雞肉三文治內有蕃茄到抱怨被父母要求做家務等。

 
 
今日相關新聞
未能趕及赴火車站 女子濫打911電話求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