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昔日明報]

 
經濟
 微軟獲商務部核准
向華為出口「大眾」軟件

【明報專訊】微軟(Microsoft)周四表示,它已獲美國政府批准執照,可以向華為出口軟件。

微軟一名發言人表示:「美國商務部在11月20日批准微軟向華為提供大眾軟件的執照申請。我們感謝商務部的決定。」

特朗普政府本周再度延後向華為發出的禁令,允許一些供應商再向華為出售產品。

6個月前,華為被美國政府以國家安全理由列入貿易黑名單。

商務部確認,它已開始向一些公司核發執照,可向華為出售產品。商務部一名官員周三稱,該部門收到大約300份申請,其中一半已獲處理。已處理申請的其中一半,也即總申請的四分之一獲得批准。

微軟拒絕說明獲准出售的是何種產品,不過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師Dan Ives說,執照很可能是核發給微軟的Windows操作系統。微軟股價周四微跌0.09%,收149.48美元。

 
 
今日相關新聞
微軟獲商務部核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