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摩連奴(左5)周三首率新東家熱刺操練,備戰明天在英超作客韋斯咸。(影片截圖)
放大
 
新任熱刺領隊摩連奴,首度出席球會記者會。(美聯社)
放大
 
摩連奴(前右)曾明言不會執教熱刺,但昨在操練中,與曾聲言永不與摩連奴合作的迪利阿里(前左)言談甚歡。(影片截圖)
放大
 

其他新聞
巴利返皇馬復操   經理人指橫額風波荒謬
加素爾被裁 料留拓荒者任教職
加人擒掠奪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指今季難贏聯賽 傳闖前四可得200萬鎊花紅
摩連奴冀為熱刺帶來激情

摩連奴周二落實執教熱刺,周四首度以熱刺領隊身分會見傳媒,摩連奴承認自己在執教生涯上曾經犯下錯誤,但不會是相同的錯,又指自己變得更強大,而談到重整球隊時則稱不需新球員,只需要時間。

摩連奴周四聲言本季難贏聯賽,但承諾下季有望做得到。「我們今季贏不了英超,下季,我不會說一定會贏英超,但有能力做到。」摩連奴表示,一向都以自己的方式表現謙虛,未來將繼續以這個態度,去分析及理解自己所面對的問題,他不會怪責別人。他認為自己現時衝滿動力,已經準備就緒,希望一眾球員都有相同的感覺,他做的一切都是為了球會、球員、球迷,而不是為了自己。

至於球隊方面,摩連奴表示,目前需要的時間,但不需要新的球員,希望加深對現時球員的認識,他來執教熱刺,是要找出球隊為何在去季尾開始表現下滑,而不是去證明前任領隊普捷天奴在過去五年犯下什麼錯誤。

英國《太陽報》指,若然摩連奴本季率熱刺以前4名完成聯賽,即可得到200萬鎊花紅。

摩連奴周三已與球員會面,並首次在訓練督師。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這名葡萄牙名帥已告訴新東家,不能放走箭頭哈利卡尼,並改組教練團,引入法甲球會里爾兩名助教。他在首個訪問中強調,為新工作和新東家貢獻激情。

據報年薪1500萬鎊的他,僅次曼城領隊哥迪奧拿。

摩連奴說:「我能承諾什麼?激情,真的激情。為我的工作奉獻激情,也為新球會奉獻激情,這是我執教生涯的宗旨,我也會嘗試為愛護這球會的球迷帶來快樂。」他續指:「我作為熱刺昔日的敵人,曾在決賽等大戰交鋒,但都懷荋L重對方的心態,曾經想過,總有一天會與你們一起……真的喜歡熱刺球員和他們的能力,但我不會向你透露他們是誰。」《每日郵報》指,他將非常器重傳言他投的哈利卡尼,已要求球會主席利維不能讓這名英格蘭隊隊長離隊。

摩帥入主熱刺亦是新人事新作風,他已從里爾引入薩拉文度及紐奴山度士,分別擔任自己的副手和門將教練。至於曾與摩帥在曼聯共事的體能教練拿連、負責賽事分析的塞拉及負責招聘人才的科莫仙奴,亦加入新教練團,然而曾與摩帥合作多年的法利亞與羅路則被棄用。

另外,與摩帥關係密切的里爾體育總監路爾斯甘保斯,據報也有意加入熱刺,法甲排第5的里爾勢被連根拔起,今天聯賽作客巴黎聖日耳門,陷於不穩定狀態。

年薪2000萬鎊 全球第二高

英國傳媒也爭相報道熱刺的新兵初步人選,將是被曼聯領隊蘇斯克查棄用的中場尼曼查馬迪,以及葡萄牙國腳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後者今夏一度盛傳轉會曼聯。

另據多間歐洲媒體報道,摩帥年薪1500萬鎊,僅次2000萬鎊的曼城領隊哥迪奧拿(見表),隨後是馬德里體育會的施蒙尼、大連一方的賓尼迪斯、廣州琱j的簡拿華路及皇家馬德里的施丹等,英超榜首利物浦的高普則以700萬鎊排第10。

 
 
今日相關新聞
指今季難贏聯賽 傳闖前四可得200萬鎊花紅
普捷天奴料獲1200萬鎊解約金
普捷天奴戰術板說再見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