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孝真姜河那大團圓 《山茶花開時》結局高收

[2019.11.23] 發表
孔孝真(左)與姜河那(右)主演的新劇《山茶花開時》,大結局收視再創新高。

【明報專訊】孔孝真和姜河那合演KBS電視台新劇《山茶花開時》,自今年9月中開播以來,收視節節上升,由首播最低6.3%,升至近周突破20%。前晚播出第39及40集大結局,錄得19.7%及23.8%收視,又見新高,並成為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今年最高收視的非長篇類連續劇。

結局篇講述姜河那終於破案,捉拿一直威脅殺害孔孝真的連環殺人犯,孔孝真面對殺人犯拿出勇氣教訓對方,讓一眾村民大為驚訝。她在村民協助下,將腎臟捐給母親。另外,姜河那與孔孝真有情人終成眷屬,最後誕下女兒。

《山茶花開時》大團圓結局,而且有笑有淚,觀慾j讚。近日與工作人員到江原道度假慶功的孔孝真,不忘在社交媒體發文感謝粉絲支持。至於姜河那才剛完成新劇,下周五(29日)會出發到阿根廷,與《三流人生》安宰弘及《18歲的瞬間》邕聖祐,拍攝有線頻道JTBC旅遊節目《Traveler》。

更多影視
涉毒被飛出新劇 川口春奈頂替澤尻英龍華
【明報專訊】《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日前涉嫌藏毒被捕。澤尻原定參演明年1月5日首播的NHK台大河劇《麒麟來了》,飾演濃姬一角,她... 詳情
羅拔柏迪臣新片5項ISA提名領先
【明報專訊】美國獨立精神電影獎(Independent Spirit Awards,ISA)將於明年2月8日舉行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 詳情
【開箱】《魔雪奇緣2》美國首周末票房料破億 主題曲多國不同版本
【明報專訊】《魔雪奇緣》2013年上映時,寫下動畫票房12.7億美元的新紀錄,片中的公主造型、洗腦主題曲《Let it Go》等,都是兒童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