賦閒11月復出 摩帥:思考人生免重複犯錯

[2019.11.23] 發表

走馬上任執教熱刺的摩連奴,前日於記者會首次現身。相隔11個月後復出,摩帥指會因應麾下風格制定戰術,又指不了解熱刺於上季歐聯決賽不敵利物浦後的影響,因自己從未在「歐聯決賽落敗」。

稱不教熱刺是被車路士解僱前言論

自去年12月被曼聯解僱後,摩帥選擇執教日前辭退主帥普捷天奴的熱刺。他指過去11個月沒有浪費時間,而是把握機會思考人生,強調會避免重複犯錯。熱刺將分別於12月5日及23日對曼聯及車路士,面對兩支前東家,摩帥指:「我只屬於我執教的球會。我曾說不會執教熱刺,但那是在被車路士解僱前。」

摩帥坦承熱刺今季英超爭標無望,但自信下季有力衝冠。據報獲AC米蘭力邀回巢的瑞典籍前鋒伊巴謙莫域,以及不獲皇家馬德里主帥施丹重用的翼鋒加里夫巴利,均是熱刺收購目標。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