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爾頓轟被限制使用社交網站

[2019.11.2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前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在社交網站相隔兩個月後重新貼文,表示由自己9月起離任後,白宮不公平地禁止自己使用Twitter的權限,批評及質疑白宮是否有人害怕自己發表言論。

美國國會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就總統特朗普的「通烏門」舉行聽證會,外界關注博爾頓會否出席聽證會。博爾頓被指在任時牽涉多個與烏克蘭有關的會議與通話內容,他早前表示傾向不出席聽證會,除非聯邦法官裁定博爾頓可以違抗白宮人員不得配合調查的要求。

Twitter未有就事件回應。特朗普接受霍士新聞訪問時否認有限制博爾頓使用社交網站,表示與對方一直關係良好。

更多國際要聞
美國白宮前俄羅斯事務高級主管希爾(Fiona Hill)周四(21日)在眾議院「烏克蘭門」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作證時,促支持總統特朗普的共和黨... 詳情
國際特赦:智利警蓄意傷人阻嚇示威
人權組織國際特赦周四(21日)發表調查報告,直指智利軍警指揮官支持警員和士兵蓄意「懲罰、傷害」示威者,以阻嚇示威,促請智利當局調查「可下令及... 詳情
示威潮蔓延哥倫比亞  25萬人上街3死
哥倫比亞的工會、學生組織等約25萬名示威者周四(21日)在全國各地發起示威,抗議盛傳政府將會推行的經濟改革措施,要求政府維持年輕人最低工資和...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滿,前駐烏克蘭大使約萬諾維奇拒絕在大使館掛起他的照片。 特朗普接受霍士新聞電話訪問,續攻擊多名彈劾聽證會證... 詳情
家屬未繳費  嬰屍遭扣留
印尼蘇門答臘西部城市巴東(Padang)周二(19日)有一名6個月大男嬰在醫院離世,但院方以家人未繳清費用為由,拒絕交出遺體,觸發大批電單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