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灣女星劉若英(左)與內地藝人周冬雨盛裝赴會。(網上圖片)
放大
 
迪麗熱巴(左)與明道行紅地氈時,網民發現她其中一隻鑽石耳環不見了。(網上圖片)
放大
 
王大陸(右)與內地女星倪妮同是黑色打扮好合襯。(網上圖片)
放大
 
袁弘(右二)及劉詩詩(右一)手指指向一臉得戚、被霍建華(左一)搭蚖K頭的胡歌(左二)。(網上圖片)
放大
 
柏林影帝王景春(右)與影后詠梅再憑《地久天長》於金雞獎奪得帝后殊榮。(網上圖片)
放大
 
楊冪(左)一身紅色露肩晚裝,與性感低胸打扮的秦嵐同樣搶鏡。(網上圖片)
放大
 
成龍(左起)與黃渤、陳道明一起行紅地氈。(網上圖片)
放大
 
惠英紅(左)與任達華同是好戲之人。(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發文愛老婆 網民窒生B多大筆身家 何猷君爆粗反駁:錢早就分完
甄澤權憶20歲苦學魔術 窮到唔敢出街
「分手是中場休息」 黃奕晨不排除再追吳嘉熙
吳岱融成功洗底 想《牛下》姨
喬寶寶收入縮水 提前返蘇格蘭定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金雞獎星光閃贏金馬 台藝人撐場 《地久天長》王景春詠梅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暨第28屆中國金雞百花電影節閉幕式,與第56屆台灣金馬獎同日舉行,金馬獎被內地杯葛,紅地氈星光黯淡;相反金雞百花的紅地氈就星光閃耀,不單有大批中港紅星亮相,就連很多台灣藝人都現身支持。昨晚金雞獎影帝及影后是《地久天長》的王景春及詠梅,他們之前已雙雙憑該片奪柏林影帝及影后。《地久天長》還獲頒「最佳編劇」阿美、王小帥,奪3獎成為大贏家。「最佳故事片」是《流浪地球》;林超賢憑《紅海行動》奪「最佳導演」。

王景春︰比柏林得獎更激動

出爐影帝王景春領獎時說:「沒想到柏林又重演了。」他之後受訪說今次得獎比柏林更激動,能拿到金雞獎是他夢寐以求的目標。詠梅表示一直想自己跟電影是什麼緣分,她幸運在49歲這年遇到《地久天長》這麼好的劇本、導演、合作的演員及工作人員。她有段時間不知怎麼堅持,直到有一天她明白,她是愛電影的。

秦嵐低胸性感伙楊冪搶風頭

行紅地氈的藝人包括成龍、李冰冰、趙薇、楊冪、秦嵐、劉詩詩、惠英紅、迪麗熱巴、周冬雨、姚晨、任達華、胡歌、吳京、鹿礡B李宇春、鄧超及孫儷等。台灣藝人則有王大陸、霍建華、明道、劉若英及歐陽娜娜。眾女星悉心打扮,楊冪一身鮮紅色晚裝,與穿性感低胸裝的秦嵐手拖手到場,搶盡鏡頭。迪麗熱巴穿花花低胸裙及佩戴名貴首飾亮相,她行紅地氈時,有網民發現她其中一隻耳環不見了,粉絲議論紛紛,擔心她是否要賠?

胡歌遇「舊愛」霍建華相見歡

胡歌與霍建華這對好朋友的同性緋聞傳足多年,粉絲非常受落,他們不時以此開玩笑。自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後,這段緋聞告一段落。昨午霍建華出席電影《大約在冬季》在金雞百花電影節舉行的見面會時,被問會否見到胡歌?他笑茪炾搳G「你們有胡歌的聯絡方式嗎?給我一下,帶上我吧!」之後他們終於碰頭,同場還有另外兩名《仙劍奇俠傳3》拍檔劉詩詩及袁弘,影合照時,劉詩詩與袁弘用手指茩J歌,而被霍建華搭蚖K頭的胡歌露出一副得戚樣子。他們在頒獎禮上負責頒發「最佳女配角」給《送我上青雲》的吳玉芳。「最佳男配角」是《古田軍號》王志飛。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金雞獎星光閃贏金馬 台藝人撐場 《地久天長》王景春詠梅封帝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