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舊愛林萰盛B 李彩華明年補擺喜酒

[2019.11.25] 發表
丈夫疑捲錢債及桃色糾紛被人貼街招,李彩華相信老公之外,更認為成件事是笑話。
龍小菌計劃12月在蘭桂坊舉行音樂祭。

【明報專訊】李彩華(Rain)及樂隊帶菌者昨日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Rain獻唱經典歌曲《你唔愛我啦》:「這首真的算是代表作,雖然我的歌不多,但一生人有一首代表作已很開心,當然愈多愈好。」早前其夫被人貼街招指捲入多宗錢債及桃色糾紛,甚至曾結婚生子。Rain說:「這件事只會一笑置之,完全覺得好搞笑,莫非我無端端印張紙出來話邊個殺人,那就變成事實?所以也不會理,而且已交律師處理;但沒向老公證實,認為根本不用問,大家都知發生什麼事。」她投資物業有道,已成為富婆,但強調丈夫絕對不需要她幫忙,對於他被指曾結婚生子,她說:「不是事實的就不用講了!總之成件事就是笑話一則。」

Rain透露明年中於香港及內地補擺喜酒,問可有留意舊愛林葳P張馨月入紙結婚?她即尷尬表示:「真的嗎?那就恭喜他。」她表示從報道上看過張馨月樣貌,覺得兩人合襯嗎?「他揀得一定襯啦!」相比張馨月,會否覺得她與林艂颽袹芋H她即道:「講呢齱H我什麼也無講過,這個問題我是不會回答的。」

龍小菌表示,樂隊帶菌者正忙於為12月舉行的音樂祭籌備,「今次計劃12月在蘭桂坊舉行,其實都有點擔心,但不能擔心太多,其實我們只想提供多些表演機會給本地樂隊,不過如遇到表演地區有問題,都會取消或延期,不想觀眾冒太大風險」。

記者:林祖傑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見李幸倪衣著性感 陳潔靈認老做阿「遮」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及陳潔靈前晚為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擔任嘉賓,Gin Lee穿上性感露肩裝亮相,陳潔... 詳情
林超賢膺最佳導演 興奮師公頒獎感謝師父
【明報專訊】林超賢前晚憑《紅海行動》在第32屆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導演,他之前已憑《紅》片贏得百花獎及華表獎的最佳導演,他對成績感... 詳情
封Sammi「小天使」感激林保怡陪診 李珊珊慶幸驚恐症受控
【明報專訊】現年42歲的1996年港姐冠軍李珊珊神隱8年,曾傳患腦瘤,但她否認,而且一直未有透露病情。最近她為「精神健康基金會」拍短片,首度... 詳情
未收到結婚請柬 劉德華埋怨林志玲小器
【明報專訊】「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與日本組合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本月17日在台灣補辦婚禮,只筵開12席,獲邀出席的圈中好友不... 詳情
要當媽媽怕核輻射避遊日 朱晨麗為台慶劇破例
【明報專訊】朱晨麗(朱朱)雖然未婚,但早已想好婚後一定要懷孕當媽媽,所以多年來她因擔心日本福島核輻射問題,一直堅決不肯到相關地方旅遊。去年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