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煐贏女巡收官戰 奪150萬美元獎金

[2019.11.25] 發表

女子高爾夫歷史上最大筆冠軍獎金賽事,昨天找到得主,26歲的韓國球手金世煐(上圖)憑最後一洞,終極一推,以1桿優勢,贏得CME巡迴錦標賽並奪取150萬美元獎金。

3輪領先的金世煐,昨天在進入最後一個洞的時候處於並列領先位置,她明顯感到緊張,因為之前她連續錯過4個12英尺及以內的推桿。25英尺的小鳥推向右急轉,滾入洞中,金世煐打出70桿,低標2桿,4輪成績為270桿,低標18桿,以1桿優勢力拒英國球手侯爾的追趕。

金世煐賽後說﹕「知道我贏得了女子高爾夫歷史上最大筆獎金,那意義重大。這本身就是一項難以置信的榮譽。」

金世煐已經取得10場LPGA勝利,成為朴世莉(25勝)、朴仁妃(19勝)、申智愛(11勝)之外,又一個至少在LPGA上取得10勝的韓國球手。

加拿大球手軒德遜昨天交出67桿,總成績273桿,名列第5位。

更多體育
快艇25分大勝塘鵝 獨行俠拆火箭
洛杉磯快艇昨天以134﹕109輕取到訪的新奧爾良塘鵝,休斯頓火箭主場以123﹕137不敵達拉斯獨行俠。 快艇主場出擊,首節便憑李安納發... 詳情
拉姆贏歐巡收官戰
於杜拜舉行的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錦標賽最後一日賽事,西班牙球手拉姆(上圖)雖然有4洞吞下柏忌,但亦射下8隻小鳥,全日打低標4桿,總成績以269... 詳情
武磊今季西甲開齋
昨天西甲賽事,賽前聯賽已連輸3仗的愛斯賓奴,憑中國前鋒武磊(左圖)完半場前,攻入個人今季首個西甲入球,協助球隊主場1﹕1逼和基達菲,後者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