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市清理住戶車道雪壩 1/3專用剷雪車故障已修復

[2019.11.27] 發表
烈治文山市府清理剷攏路邊積雪計劃可望到位。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今年起﹐將為所有家庭提供門前車道一長列剷攏在路邊積雪服務。這雖然算是一個便民舉措﹐可惜本月初突降大雪的時候﹐這個城市專門購置的35部剷雪車中12部發生故障﹐因此未能物盡其用。

不過市府稱﹐自從那時以來﹐問題已經解決。再降大雪時﹐每家每戶都將可以享受到此一服務。

市府發言人稱﹐相關設備故障在車道盡頭剷雪車被派出之後的大約1小時左右發生。主要是液壓系統的問題。

「相當少量的居民車道前雪壩被清理。我們對於由此帶來的不便﹐深表歉意。」

按照市府統計﹐全市而言﹐大雪落下時需要處理一長行剷攏在路邊的積雪多達43,490條。但今冬第一場大雪降臨時多少人家獲得服務﹐市府無法提供數字。

不少居民表示﹐今冬並沒有接受過市府的這方面服務。有些人還不知道該項服務的範圍擴大。一位居民說﹐車道前的剷攏在路邊的積雪清沒有被清理﹐行人道上倒是剷了兩遍。

烈市原本是僅向老人和殘障市民提供這項服務。但是今年決定推廣到全市。

市府為此購買了35部具備這方面功能的剷雪車。

耗資500萬元。資金來自市府從發展商徵收來的發展費。此外﹐這次的修理費用全部由製造商負責。

更多都會新聞
女司機半夜遭蒙面槍匪搶走四驅車
【明報專訊】多市士嘉堡昨晨(26日)發生劫車案,一名女司機在貝治芒路夾艾美斯路一間意大利薄餅店旁,被歹徒劫走四驅車。 警方凌晨時份趕到... 詳情
少女遇人不淑識2惡男 遭餵毒品性侵復被逼賣淫
【明報專訊】一名17歲少女在多市中心與2名陌生男子相聚,卻被帶往咸美頓市遭性侵犯,之後還被逼賣淫。 警方昨(26日)表示,女事主於去年... 詳情
男子網購積木贈姪女 亞馬遜送來小袋藥丸
【明報專訊】旺市男子蘇蘭基(Vishal Solanki)通過亞馬遜為自己的姪女網購一套積木。 結果第2天送到的快遞﹐卻是一小包藥片﹐...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西皇家約克路夾登打士西街附近,近日接連發生入屋爆竊案,涉案的歹徒是一名白人男子,犯案時愛穿運動衫。 警方昨(26日... 詳情
【明報專訊】約克區警方昨晨(26日)在烈治文山灣景路夾Blackmore Av.(7號公路以北)一間學校附近發現一具女屍。 警方稱,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