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賊刀槌劫金行 掠200萬元貨

[2019.12.02] 發表
4賊用鐵槌砸爛金行飾櫃玻璃,掠去約200萬元金飾,探員事後在店內蒐證。(衛永康攝)

【明報專訊】土瓜灣一間珠寶金行昨午被4名持刀及鐵槌賊人闖入,砸碎店內放置金器的飾櫃玻璃,劫走約值200萬元金飾,事後登上市區的士逃去。警方及鑑證科人員接報到場調查,通緝4名賊人及追查的士行蹤。事件中無人受傷,暫未有人被捕。

現場為土瓜灣道245號地下萬昌珠寶金行,昨午3時許,4名賊人闖入金行,用利刀指嚇職員,再以鐵槌狂扑店內其中一個飾櫃,防爆玻璃被破開一個洞,賊人掠去一批金飾,登上門外一輛接應的士,往紅磡方向逃去。金行負責人經初步點算後,相信被劫走約值200萬元金飾。

警方接報趕赴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金行飾櫃玻璃被砸至下陷,碎片散落一地,探員事後翻看閉路電視片段,鑑證科人員套取指模協助蒐證,暫列行劫案處理,通緝介乎20至30歲的4名戴口罩賊人,由九龍城警區重案組跟進,暫時無人被捕。現場消息稱,賊人在金行遺下一個袋。

上月17日晚,4名戴口罩蒙面賊人闖入荃灣鹹田街61號地下一間珠寶金行,以利刀指嚇店員,用斧頭砸爛櫥窗及飾櫃,掠去約250萬元金飾,其後登上一輛接應車輛逃去,據悉接應車司機持有類似手槍物體。警方事後通緝5名男子。

上月25日,3名賊人以鐵槌狂扑旺角廣華街1號一間表行櫥窗,玻璃被砸至出現多個蜘蛛網裂紋,惟未被擊破,賊人事敗逃去,表行沒有損失。

更多港聞
處理壞車捱撞 警車甩轆兩警傷
【明報專訊】上水昨日發生驚險交通意外。一輛交通部警車在粉嶺公路處理壞車時,一輛私家車突失控撞向警車與壞車,警車被撞至甩轆,兩名警員輕傷,私家... 詳情
全港首間全天候通波仔  獲醫局傑出團隊獎  瑪麗醫生憶開荒連踩48小時
【明報專訊】「看了一天門診,剛巧還有兩三台手術,做完就天光,又開始另一天工作,最長連續工作48小時。」心臟科醫生如是說。記者驚訝反問,「連續... 詳情
新地過渡房入伙近一年  印尼裔住戶配對6次上樓
【明報專訊】公屋輪候時間長,不少人上樓前居住在惡劣環境,又要繳付高昂租金。新鴻基地產與社聯合作,今年初在屯門推出「綠苑」過渡房屋項目。計劃下... 詳情
手機App分析客戶心頭好  傳統零售新模式  金飾任換拓客路
【明報專訊】經濟放緩加上社會氣氛問題,本地零售業近來如入寒冬。大環境欠佳的情形下,仍然有一些新晉業者憑藉「新零售」的經營模式,分別在首飾和鞋... 詳情
網片教路揀鞋揀真皮  「女鞋國」吸6萬粉絲
【明報專訊】「女鞋國」創辦人陳胤華19歲時入行,在一間女裝鞋店當售貨員,3個月後業績成為店內最佳,晉升打理批發業務。一年後成立公司,向鞋廠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