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京士頓市內介乎15號公路至滿地可街的一段401公路西行線發生多車連環相撞的意外﹐導致1人死亡。
放大
 
聖卡芙蓮接近Jordan Rd.的QEW公路上﹐發生致命意外﹐一名駕駛四驅車的24歲女子死亡。(省警提供)
放大
 
放大
 
多倫多皮爾遜機場昨共有超過17%的飛機出發和15%的到達航班遭取消。
放大
 
多倫多市府負責公路、馬路交通的現場管理人員米爾斯說﹐昨天市府剷雪車隊全面出動。
放大
 

其他新聞
大風雪「嚇走」聖誕老人 2城市被迫取消大巡遊
孟晚舟稱苦難把歲月拉長 將堅強從容面對不畏未知
加新外長坦認孟晚舟事件後 與華關係嚴峻 商貿須謀出路
大多數家長反對擴班改革 教育廳不肯公開民調結果
收緊款待餐點旅行費 安省去年慳2500萬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冰雨夾雪 近400宗車禍 2人喪命20人傷
狂風吹倒大樹壓電線 6000戶停電

【明報專訊】南安省從昨(1日)落冰雨夾蚅く楫漱悎藇Q持續一整天﹐造成危險的駕駛狀況﹐單在大多倫多地區便發生近400宗撞車意外。另外﹐安省聖卡芙蓮市(St. Catherines)及京士頓昨日先後發生奪命車禍﹐共2人喪生。其中在京士頓的致命車禍更涉30至40部汽車﹐事件中除有一人死外﹐更有20人受傷。

多倫多市Swansea社區及怡陶碧谷南昨有6,000名用戶停電﹐因為當地有一棵大樹被吹倒﹐並壓在電線上。

加拿大環境部預報﹐多倫多今晨(2日)仍有小雪﹐直至上午較晚時才結束。明日則有陽光但多雲。今天最高氣溫為攝氏1度﹐風寒效應下感覺仍有如攝氏零下7度。

省警警長施密特(Kerry Schimidt)昨說﹐單在大多區公路上﹐ 就至少發生400多宗撞車事故。

昨早﹐聖卡芙蓮接近Jordan Rd.的QEW公路上﹐發生致命意外﹐一名駕駛四驅車的24歲女子死亡。到了下午﹐京士頓市內介乎15號公路至滿地可街(Montreal Street)的一段401公路西行線亦發生另一宗多車連環相撞的意外﹐導致1人死亡﹐多人受傷。

京士頓40部汽車連環相撞

車禍涉及的汽車有30至40部。京士頓全科醫院昨表示﹐約大廿人到該院求助﹐但大部傷者只受輕傷。意外發生後﹐有司機及乘客在嚴寒天氣下﹐被迫將車留在意外現場﹐由拖車於稍後時間將車拖走﹐並由公車送往Rideau Heights社區中心避寒。

施米特昨在社交媒體上說:「今天(1日)的天氣情況比較特別。因為初看起來﹐路況好像並不特別危險。但冰雪交加﹐可使得公路濕滑﹐就像一個溜冰場。」在大多倫多地區﹐多市Davenport路夾Avenue路附近﹐發生12部汽車連環相撞意外。警方說﹐當時路況危險。不過﹐該宗意外中沒有傷亡報告。多市警方發言人霍普金森(David Hopkinson)說﹐從意外事故中可看到﹐冬天來臨時﹐降低車速、清理車窗等非常重要。

他說﹐通常冬天到來前的前3場大雪中﹐車禍發生率最高。因為許多人還沒有調整過來。此外﹐隨茪捅簣o愈來愈早﹐也使得路面能見度下降。

市府剷雪車昨空群而出

多倫多市府負責公路、馬路交通的現場管理人員米爾斯(Mark Mills)說﹐昨天市府剷雪車隊全面出動。灑鹽車一早已經開上馬路。

米爾斯說:「如環境部的預報準確﹐市府的剷雪車隊可能於中午時分出動。」昨天傍晚時分市府車隊開始為社區馬路剷雪。整個過程需要18個小時。他說﹐市府昨天的主要目標是﹐盡快清除行人道、社區馬路和大路的積雪﹐ 迎接今早的交通高峰。「今次是冰雪交加的一次考驗。我們需要謹慎運作。」

多倫多皮爾遜機場昨晨8時開始出現冰雨﹐共有超過17%的飛機出發和15%的到達航班遭取消。

 
 
今日相關新聞
冰雨夾雪 近400宗車禍 2人喪命20人傷
強風吹墜玻璃 市中心金融區封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