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國米射手馬天尼斯(左)昨仗梅開二度。(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猛龍半場領先40分 創隊史紀錄
加人主場不敵油人
咸美頓煞科戰封王 距分站冠軍紀錄只差7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國米10年後再登意甲榜首

由於祖雲達斯昨天對薩斯索羅痛失兩分,國際米蘭憑射手拿奧達路馬天尼斯上半場梅開二度,以2﹕1力克到訪的史帕爾,以14戰得37分升上榜首,反超前老婦人1分。

國米對上一次於意甲獨霸榜首,已經是10年前的事。2009/10球季是藍黑兵團近年的高峰,在名帥摩連奴帶領下,成為意甲、意大利盃、歐聯3冠王。該季,他們在第7周便安坐榜首,一直領放,僅在第33、34周曾跌落第2位,但最終仍以兩分之差力壓羅馬。

若論同期成績,國米今季更強勁,因為他們在10年前經過14輪後只得35分,比今季少兩分。現已踏入12月,藍黑兵團有機會成為冬季冠軍,他們對上一次以榜首身分進入歇冬期,也是2009/10球季。

祖雲達斯對沙素路痛失兩分,傳奇門將保方在比賽中出了洋相,賽後,不少網民催促他掛套。祖雲達斯2﹕2賽和沙素路,下半場沙素路一度反超前的一球,是迪列治解圍不遠,對方前鋒卡普度施射,保方擋到但讓皮球溜入網窩。賽後,有不少網民建議保方結束球員生涯。

 
 
今日相關新聞
國米10年後再登意甲榜首
美斯一箭定江山 巴塞挫馬體會重登榜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