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龍半場領先40分 創隊史紀錄

[2019.12.02] 發表

多倫多猛龍昨天在主場憑西亞甘(圖左)射入35分及雲利特攻入21分、11助攻的「雙雙」成績帶領下,以130﹕110輕取猶他爵士,錄得隊史開季最佳的主場9連勝。

上半場結束時,猛龍以77﹕37領先爵士多達40分,這是猛龍隊史半場最大領先紀錄,亦是今季NBA半場最大分差紀錄。半場落後40分,亦是爵士隊史最差成績。

猛龍主將西亞甘在上周五贏魔術一役表現低迷,22投僅4中,錄得今季單場最低的10分。但昨天西亞甘表現回勇,開賽後10投8中,全場22投14中,並射入5個三分球。

因為右腳踝扭傷而缺陣10仗的伊巴卡昨天傷瘉復出,替補上陣21分鐘攻入13分。而猛龍昨仗共有8人得分上雙,鮑維爾得15分、加素爾11分,安路比10分;2名替補球員謝法臣及戴維斯分別貢獻10分、13分。

當錫準三雙 獨行俠止湖人連勝

盧卡當錫昨天錄得27分、10助攻及9籃板的準三雙成績,帶領達拉斯獨行俠作客以114﹕100力挫洛杉磯湖人,終止湖人賽前所保持的10連勝強勢。

更多體育
加人主場不敵油人
溫哥華加人前日作客以5﹕2大勝愛蒙頓油人後,兩隊昨天再度交鋒。加人反回主場迎戰油人,最終以2﹕3落敗。 油人開賽後9分9秒由阿治波先拔... 詳情
咸美頓煞科戰封王 距分站冠軍紀錄只差7場
本季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昨日於中東阿布扎比煞科,第250次出戰的平治車手咸美頓由頭帶到尾下,贏得個人第84場格蘭披治,大有機會在明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