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馮盈盈做第3輯《學是學非》,希望節目改形式增添娛樂性。(攝影:劉永銳)
放大
 
陳詩欣(左起)、戴祖儀及何泳芍加入做「是非精」。(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酷熱天氣拍外景 鼎爺擔心爆血管
妙法克服食田雞 王梓軒:望住陳煒什麼都甜
高以翔頭七女友父母致祭 新婚毛加恩攜妻破忌現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提議參考選秀節目 馮盈盈望《學是學非》改玩法

【明報專訊】馮盈盈、麥美恩、劉穎鏇、張寶兒、何依婷及鄺潔楹昨日於電視城宣傳新一輯《學是學非》,並宣布加入戴祖儀、陳詩欣及何泳芍,組成9人「是非精」。

馮盈盈表示已做了3輯,見證很多新朋友加入,到現在有9名主持,可挑戰韓國少女時代的級別。又或者參考選秀節目,組成TVB 48,不斷訓練,按表現加人或篩人,增添娛樂性。不怕被篩走?馮盈盈笑言:「有競爭才有進步。大家平時看我們開工好像在玩,其實很認真。」她笑稱新一輯被安排到學校跟小學生玩,但她講的笑話小學生聽不明,只有老師給反應,變了真的「兒童不宜」。談到麥明詩跟無阬鄏X約形式?馮盈盈表示支持,有新嘗試都是好事,她們是好拍檔,私下又是好姊妹,知道對方喜歡挑戰,故有這決定不感意外。對於有報道指麥明詩因被她爬頭意興闌珊?馮盈盈稱麥明詩是有獨立自主的女性,不會受外圍環境或其他人影響,有這決定必經過深思熟慮,絕對不關她事,她衷心祝福對方。

戴祖儀做「是非精」嗌到失聲

新加入的戴祖儀稱早前跟一眾「是非精」去完台灣後即失聲,連唱歌都要咪嘴,老闆本安排她上節目都要取消,「我視今次是磨練,相信每個成功的歌手都經歷過失聲,早點經歷希望能早點成功」。何泳芍笑說只要把丹田氣練好,總有一日把聲可蓋過麥美恩和馮盈盈。陳詩欣表示與戴祖儀是好朋友,因大家都是單身,可互訴心事。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提議參考選秀節目 馮盈盈望《學是學非》改玩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