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猛龍得分後擦c維爾(右)傷癒復出,射球尚欠準繩。(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楓葉大敗
分組完成 美洲盃揭幕戰阿根廷鬥智利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猛龍加時不敵熱火 今季主場首敗

多倫多猛龍昨日在主場迎來挾兩連捷之勇來犯的邁阿密熱火,加時以110﹕121落敗,本季在主場不敗金身被打破。

在上季季後賽第二輪第七戰目賭李安納(Kawhi Leonard)的絕殺,讓畢拿(Jimmy Butler)無緣和費城76人闖入東岸決賽。他昨日重返多倫多比賽前接受採訪時表示,自己不會被過去回憶牽絆,而是會選擇往前看。

畢拿昨日在加時甫開始便一口氣獨拿8分,一舉擊潰猛龍,最終帶領熱火以121﹕110取勝,全場攻下22分13籃板12助攻,完成他加盟熱火後首度大三元,也是他生涯第5次大三元。

熱火不但斬斷猛龍近期的7連勝,同時也終結猛龍開季主場9連勝;熱火本身則取得3連勝,戰績15勝5敗追上猛龍,在東區僅次於公鹿。

熱火在第三節中一度將差距拉開至雙位數,不過猛龍以一波8﹕0攻勢回敬,三節結束追至僅差2分。熱火第四節大半時間仍掌握領先優勢,但猛龍不甘示弱,靠蚗j維爾(Norman Powell)的及時三分球,在剩下43.2秒時超前1分。畢拿之後兩罰一中,雙方戰成平手,畢拿終場前三分失手後,比賽進入延長。

熱火靠茞旨釭熙s續強攻,在加時甫開波已取得領導優勢,而猛龍則是幾乎完全熄火,5分鐘加時只得到2分,只能拱手讓出勝利。

猛龍隊大將盧維爾(Kyle Lowry)在養傷11仗後重新回歸,狀態未足,18投僅2中,三分球更是11投全落空,全場貢獻了12分11助攻6籃板。鮑維爾則拿到猛龍隊全隊最高的23分8籃板。

 
 
今日相關新聞
猛龍加時不敵熱火 今季主場首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