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人 生活日常

[2019.12.05] 發表
(蘇智鑫攝)
(蘇智鑫攝)
(蘇智鑫攝)
(蘇智鑫攝)
(蘇智鑫攝)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

【明報專訊】我們經常會遇到南亞裔人,大家可能會誤會他們都是來自同一個國家。其實,南亞包括了很多國家,巴基斯坦是其中之一。你對他們的文化又有多少認識?他們又與其他南亞國家有什麼分別?認識巴基斯坦家庭的飲食和宗教,是了解他們文化第一步。在香港土生土長的巴基斯坦人Alisha Khan(保良局陳守仁小學,小六,左)邀請我們家訪,看看他們的家庭生活!

■今日明報新聞(港聞、中國、國際)有效期30日:bit.ly/2LfOT3I

[常識天下 第167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