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傳有意收購Moncler。
放大
 

其他新聞
新關稅期限臨近 美股小幅收高
加國大銀行財報慘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奢侈品牌再傳併購消息
Gucci母企洽購Moncler

【明報專訊】國際奢侈品牌迎來收購潮,繼全球最大奢侈品集團LVMH宣布收購美國珠寶品牌Tiffany之後,據彭博社報道,另一國際奢侈品集團、Gucci母公司開雲集團,亦有意收購意大利高檔羽絨品牌Moncler,並已跟對方進行探索性會談。

Moncler創辦於1952年,最初來自於法國的一個小鎮,後以登山滑雪羽絨服著名,現在已躋身全球奢侈羽絨品牌的行列,一件羽絨動輒過萬元,故成為不少名人明星的「身分象徵」。

該公司於2013年在米蘭上市,至今累計升幅已近3倍。按Moncler周三收市價38.83歐元計算,市值約為100.6億歐元,年初至今股價累升逾三成。

Moncler今年業績亦理想,據其財務資料,按固定匯率計算,今年首三季的銷售額按年增12%。而考慮到長遠而言,消費者或會對昂貴外套的購買意欲感到厭倦,令公司面臨增長問題,因此,Moncler已增加旗下產品的多元化,包攬泳衣至運動鞋的產品,亦與外部設計師合作,以加強吸引力。

由於LVMH最近以162億美元收購Tiffany,成為史上最大規模的奢侈品牌收購,因此分析認為,開雲集團收購Moncler將有助提升與LVMH的競爭力。

 
 
今日相關新聞
奢侈品牌再傳併購消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