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愛華頓換帥 鄧肯費格遜接棒
MLS新季明年2月底揭幕 多倫多首戰鬥聖荷西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巴塞續約法迪 買斷價增至1.7億歐元

西甲「一哥」巴塞隆拿的17歲新星安素法迪(Ansu Fati,圖)昨與會方續約至2022年6月,而其買斷價則已由1億歐元急升至1.7億歐元。

安素法迪今季各項賽事上陣11次入兩球和有1次助攻,也曾為西班牙U21兩度上陣,已傳出於明年1月轉會,昨卻與巴塞續約,後者在合約中也包括再延長合約兩年條款,若他將來與巴塞一隊簽職業合同,買斷價更會驟升至4億歐元,比兩年前由巴塞轉會巴黎聖日耳門(PSG)的尼馬之2.2億歐元多達1.8億歐元。

PSG周三法甲憑基利安麥巴比開紀錄,尼馬以12碼埋齋,主場以2﹕0勝南特,賽後領前多踢1場的次席馬賽5分。

此外,兩支勢頹西甲球隊維拉利爾與客軍馬德里體育會今天交鋒。主隊近5場聯賽錄得1和4負後已跌落第13位,馬體會則連同歐聯共7仗僅1勝排第6,少巴塞6分。

 
 
今日相關新聞
巴塞續約法迪 買斷價增至1.7億歐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