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C君婚宴排排坐 黃子華鄭裕玲被集郵

[2019.12.15] 發表
過氣情侶洪永城與唐詩詠,聯同蕭正楠與老婆黃翠如,齊站在黃子華與鄭裕玲背後合照留念,變成小粉絲。(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黃子華與鄭裕玲(Do姐)當年合演經典處境劇《男親女愛》,分別飾演「余樂天」與「Miss Mo毛小慧」,曾創下最高50點收視佳績,是觀眾眼中的最佳拍檔。前晚他們在C君(鄭詩君)的婚宴上聚頭,齊以黑色打扮現身,相當合襯。這個經典組合被安排坐在一起,自然成為集郵對象。洪永城與唐詩詠這對過氣情侶,聯同蕭正楠與老婆黃翠如站在子華與Do姐背後合照留念,變成小粉絲。眾人笑得開心,唐詩詠站在洪永城身旁無尷尬。

Do姐在社交網分享照片留言:「很久沒有去飲!」她恭喜C君。不少網民看到子華與Do姐合照很雀躍,說男神與女神同框好激動,勾起不少回憶,更有人寫上歌詞「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全民造星II》今晚總決賽 張天賦感壓力 梁德忠最怕「發台瘟」
【明報專訊】ViuTV真人騷節目《全民造星II》今晚舉行總決賽,昨日最後10強參賽者進行拜神儀式,擔任表演嘉賓的MIRROR成員姜濤、陳卓賢... 詳情
SM伙楊千嬅開騷願望成真
【明報專訊】楊千嬅與Supper Moment(SM)前晚合作舉行MOOV Live音樂會,SM表示自從為千嬅創作歌曲《一二三,三二一》後,... 詳情
當年背女友「偷食」認賤格 吳浩康爬出谷底繼續追夢
【明報專訊】講起吳浩康(Deep),好多人都會先入為主,將「衰仔」和「花弗」標籤在他身上。其實現年36歲的Deep,初出道時憑一把靚聲被譽為... 詳情
【明報專訊】Deep早前推出新歌《船頭尺》,他說歌曲是講單戀故事,由於他與作詞人陳詠燊都喜歡《秋天的童話》這部經典愛情片,所以便以周潤發片中... 詳情
許廷鏗要為樂壇重拾「港味」
【明報專訊】早前新城宣布取消頒獎禮,改在不同活動中頒發獎項。昨日大會號召一班樂壇生力軍到商場參與《新人大熱唱2019》,同時公布部分賽果,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