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哈蒂爾:難說誰是最佳接任人

[2019.12.15] 發表
馬哈蒂爾(右圖)日前曾說將交棒予安華(左圖),如今卻說不能保證誰會接棒。(路透社/資料圖片)

馬來西亞首相馬哈蒂爾日前重申承諾讓位予最大執政聯盟成員公正黨領袖安華,但他昨在卡塔爾多哈論壇被問及讓位時說:「我以前提名的繼任者,接任後行事作風都不一樣了。因這些不好經驗,我無法保證誰是最佳人選。」被問及明年會否卸任時,馬哈蒂爾一如既往地沒有明確回覆,只重申他要解決前任政府留下的問題後才辭職。公正黨派系之爭近期白熱化,黨主席安華及署理主席阿茲敏兩大陣營各稱比對方擁有更大支持,2021年選舉勝算更大。

(路透社/新海峽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新西蘭火山爆發首確認死者身分 21歲女子原與家人度假慶生
新西蘭懷特島周一(9日)火山爆發,至今造成最少15人死亡,總理阿德恩(Jacinda Ardern)宣布,全國將於當地時間16日(明日)下午... 詳情
澳洲受熱浪侵襲,氣象部門估計下周全國多地氣溫將超過攝氏40度,南澳部分偏遠地區可能超過50度,打破歷來最熱紀錄。 現時澳洲最熱紀錄為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