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言雅敘」近40會員 訪孟嘗長者護理中心
表演精彩節目 提早賀聖誕

[2019.12.16] 發表
孟嘗院院長李玉珊致送感謝狀給會長黃曹艷屏(後排左7、8),感謝表演節目的該會會員及表演太極的顧問郭詠觀醫生。(主辦單位提供)

【明報專訊】聖誕節即將來臨,為居住在長者中心的華裔及其他族裔長者可歡度一個特色的聖誕,耆暉會婦女會組織「暢言雅敘」,一行包括會長黃曹艷屏及顧問兼太極班導師郭詠觀醫生在內近40名會員,日前前往孟嘗會烈市長者護理中心,為院內長者表演多姿多彩節目及遊戲外,又有「聖誕老人」派送禮物,讓長者提早歡度一個快樂聖誕節。

「暢言雅敘」會長黃曹艷屏表示,聖誕是一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惜不少居住在長者中心的老人,欠缺家人特別探訪都是獨自過這節日。

為讓他們亦能如常人一樣歡度這佳節,因此該會安排會員前往探訪長者,為他們表演太極、粵曲、中國民族歌舞等節目和遊戲﹔更安排受歡迎的「聖誕老人」派送禮物,讓逾百名長者既可欣賞表演節目,又獲贈禮物,十分高興。

她特別感謝出席會員出錢出力出時間,讓活動成功舉行。

為感謝「暢言雅敘」眾會員到訪,烈市孟嘗院院長李玉珊代表孟嘗會致送感謝牌匾給婦女會表示謝意﹔並對該會多年來於節日都前來探訪住院長者十分感謝。

另「暢言雅敘」為慶祝農曆新年將至,該會將於1月29日(周三、年初五)晚上於黃金閣酒家舉行農曆庚子金鼠年團拜,歡迎會員參加。

此外,「暢言雅敘」定出未來一季1至3月的活動,分別是﹕1月8日──生日會暨排舞﹔15日──仔哥(何廣義)暢談入廚心得﹔22日──了解更多做白內障手術不同的選擇﹔29日──金鼠年團拜﹔2月5日──健康講座「腰骨痛可根治嗎?」﹔12日──西餅示範﹔19日──健康講座「基因改造對人類的影響」﹔26日──西菜示範﹔3月4日──西點示範﹔11日──美容講座「精眉美目」﹔18日──愛心杏仁餅製作﹔27日──23周年會慶晚宴。

「暢言雅敘」逢周三上午11時半至下午1時,於114 Spadina Rd., Richmond

Hill灣景山社區中心聚會﹔而只限會員參加的太極班則於上午10時至11時15分舉行,查詢詳情或報名,可致電905-884-6092,電郵:wellness@carefirstseniors.com,或瀏覽網址:www.carefirstseniors.com。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