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售寵物犬交收遇槍匪 匪徒手槍走火自傷腿部

[2019.12.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在網上出售寵物狗卻遇上持槍賊人,歹徒接過寵物狗後卻不付錢,但手持槍支卻走火射傷自己,警方到場後拘捕該名歹徒,並檢獲手槍。

皮爾區警方表示,前天(20日)受害人在網上與潛在買家約好,在賓頓市內Hwy.7夾The Gore Rd.東北角的Skylar Circle住宅區內交易,當時已是黃昏,受害人交出僅有9周大的American Bulldog寵物狗(圖),歹徒接過之後,卻從身上拔出手槍,欲不付錢便離開現場,這時手槍卻走火,歹徒手持的Colt點45手槍卻走火,子彈射傷自己腿部。

受害人大驚,倉忙中報警求助,警方到場後拘捕該名20歲的歹徒,控告他搶劫和藏有槍械等罪名。

受害人還幸與自己的愛犬重聚,警方並未有公布歹徒的身分。

警方提醒市民,若與陌生人交易貨品,最好選擇區內3個警察分局的停車場內的指定地區Buy and Sell Safe Exchange Zones,避免讓不法女徒有機可乘。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專訊】多市北約克一間護理安老院前晚(20日)發生意外,一名女長者在大堂嚴重燒傷不治。 救護人員前晚去到位於Cummer Av.2... 詳情
持武器傷人精神有問題 男子逃離療養院 警籲留意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提醒市民,一名曾持武器傷人而不適宜出庭應訊的男子離開了受監視的地方。 警方稱,圖中男子是41歲的Craig Tuc...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教育廳長萊斯委任第3名獨立調查員,調查皮爾區公校教育局有否涉及到種族歧視。 被委任者是加拿人黑人律師公會的前主席Sh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