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劇:孫藝珍向玄彬投懷送抱

[2019.12.27] 發表

由緋聞男女玄彬、孫藝珍以及徐智慧、金正鉉主演的新劇《愛的迫降》,由《火星生活》、《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的李政孝導演,與《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的朴智恩作家合作打造,講述跨越南北的愛情故事。

玄彬和孫藝珍這對緋聞男女繼電影《極智對決》後再合體,首集收視經已高開六點,以韓國有線電視台來說成績非常不錯,更掀起大大小小的話題,其中最多人好奇的,是劇集取景的地方。除了瑞士的蘇黎世、伊瑟爾特瓦爾德、因特拉肯和蒙古,《愛的迫降》於韓國境內的拍攝地點亦受到關注,更一度登上韓國搜尋網站的熱搜榜。據悉,劇中玄彬的家實際取景於

江原道橫城墨溪里的一處閒置地,佔地八萬八千坪,該處過去曾被用作軍事用途,前年年末被發掘成為片場,至今已拍過兩部電影和四部電視劇,包括《他人即地獄》、《奔跑的調查官》等。

《愛的迫降》Netflix 逢周六、日更新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