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跨性社區倡權女子遇害 男子現場被捕控二級謀殺

[2019.12.28] 發表
圖為51歲的死者伯曼。

【明報專訊】51歲的多倫多女子伯曼(Julie Berman)於剛過去的星期日(23日)﹐被人發現倒斃於市中心的一個柏文單位內。

伯曼活躍於LGBTQ(女同性戀、男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及性別酷兒)社區。

多倫多警隊兇殺組探長Rob Choe表示,伯曼死於「鈍器所造成的創傷」﹐死者的頭部有由武器造成的損傷。

Choe稱,警方在當日下午接到報告﹐馬上趕往案發地,並在現場逮捕一名男子。多市男子Colin Harnack(29歲)現被控二級謀殺罪。

伯曼的朋友Davina Hader說﹐「她(死者)對變性恐懼症直言不諱,為了能讓LGBTQ社區被接納,她一直都努力教育其他人。」

死者的朋友表示,過去30年內﹐伯曼經常在多倫多市一間LGBTQ慈善組織擔任義工,並且從事於該慈善組織的Trans Access計劃。該計劃是針對跨性別者需求的教育項目。

多倫多同性戀自豪機構(Pride Toronto)的總幹事紐瑪(Olivia Nuamah)說,「Julie曾遭受暴力,因此我們必需記住她為跨性社區的倡議,她願坦率的說出這社區會面臨的問題,以及她為所有成員提倡的權利,這使我們社區變得更好。」

更多都會新聞
醉駕司機撞毀候車亭 幸候車乘客及時走避
【明報專訊】士嘉堡一部汽車昨(27日)早失控﹐衝上路壆﹐並砸破一個候車亭。當時﹐雖有乘客在該處候車﹐但他們均能及時走避﹐事件中無人受傷。肇事... 詳情
索取香煙更換地氈也致電911 咸美頓警今年接19.5萬求助電話
【明報專訊】咸美頓警方今年共接到19.5萬個緊急求助電話﹐但當中三分一屬非緊急事故。為增加公眾教育﹐當局今年再度發放十大最無聊的求助電話﹐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