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童兆康偷駕小巴 警追截拘3人

[2019.12.30] 發表
警員將其中一名截獲的男童帶到專線小巴旁調查,其後將他帶上警車。(fb兆康苑群組)

【明報專訊】屯門兆康站對開公共運輸交匯處,昨凌晨有5名男女童登上專線小巴隊j膽車,結果撞向前車,幸意外中沒人受傷。警方接報到場,截獲3名男女童,他們涉嫌偷車、無牌駕駛等被捕,警正追緝涉案另兩男童。

被捕2男1女,年齡由13至14歲,涉嫌擅自取去交通工具被捕,其中一名14歲男童被加控涉嫌無牌駕駛及無第三者保險下駕駛,案件交由屯門警區刑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

事發於昨凌晨2時許,有途人發現5名可疑男女童登上停泊在港鐵兆康站對開公共運輸交匯處的專線小巴,報警求助。警方到場,發現有人逃跑,經一輪追捕,截獲3名男女童,另兩男童逃去無蹤。一名男警在追截時跌倒,手腳受傷,由救護車送院治理。警員將3童分開逐一查問,初步相信3人曾登上3輛停泊在交匯處的小巴,其中一名男童更啟動小巴引擎,駛前時撞向前方小巴,致兩車輕微損牷A玻璃碎片散在地上。

有專線小巴46路線的司機表示,行走富泰h至屯門市中心(循環線)的車輛以舊車為主,較少成為偷車目標,大部分小巴的車匙會放在車廂,方便早更司機在小巴站車前倒後調動車輛。

更多港聞
便攜呼氣測試儀 助車主自律品酒 酒精超標發警告 按鍵通知家人接送
【明報專訊】酒後駕駛是交通意外其中一個主因。因此,在歐洲國家,部分喜愛品酒但自律的車主也會購入呼氣酒精測試儀,以避免在違反法例的情形下駕車。... 詳情
【明報專訊】藝美達高級市場經理吳永聰解釋,B Chat用上3年研發,是因為既要比同類產品減重,又要維持準確和耐用,需反覆測試。他表示,B C... 詳情
研究:多食紅肉少魚菜  增黃斑病變風險
【明報專訊】老年黃斑病變風險隨年齡增加,倘惡化成濕性黃斑病變,可致視力迅速喪失。港大一項研究發現,調節飲食,攝取合適奧米加脂肪酸比例,可顯著... 詳情
治療師上門聽心聲  思覺失調病人5年未復發
【明報專訊】重性精神病患者復康路漫長,生活上的小事也可成壓力來源,容易引致復發。患思覺失調30多年、53歲的陳小姐,以前遇上與鄰居爭廁所等瑣... 詳情
嘉咸街市集出App直接買R
【明報專訊】市建局上環嘉咸街商住項目My Central,公共空間及商場今年底落成並對外開放。為推廣嘉咸市集,市建局本月推出手機應用程式「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