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意傷人 警籲提防山羊鬚男子

[2020.01.05] 發表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昨(4日)呼籲市民提防一名犯下惡意傷人重罪的危險人物。

警方稱,圖中男子是正被通緝的30歲男子Hasani Tusane Green(圖),他留有短頭髮,鬍子和山羊鬚。他是一名帶有暴力的危險人物,市民如有其影蹤,應立即報警,撥打911求助。

更多要聞二
8.6%加人認飲酒過量仍開車
【明報專訊】一份最新調查發現﹐承認自己飲酒過量但仍開車的加拿大人最近3年中增加了。2019年﹐8.6%的人接受調查時﹐承認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過... 詳情
精神分裂婦涉酸液潑3歲童 釋囚兒子大義滅親向警舉報
【明報專訊】曾經坐過監的尚帕涅(Mayne Champagne,圖),決定洗心革面改過自身,當他在電視上認出母親可能涉及一宗傷人案後,更決定... 詳情
遭醉駕撞死哈薩克斯坦學生 葬禮多市伊斯蘭基金會舉行
【明報專訊】上月22日在多市士嘉堡一宗涉及醉酒駕駛的奪命意外,2名死者之一的百年紀念學院國際留學生Damir Kussain昨(4日)落葬。... 詳情
橋底公園皆不直居住 市府清拆露宿者營地
【明報專訊】多市政府計劃在下周起展開取締街頭露宿者的行動,指稱賈丁納高速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橋下與公園裡不僅不適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