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兵冠軍賽 湯馬斯三人延長賽勝出

[2020.01.06] 發表

美國球手湯馬斯(圖,美聯社)昨日在夏威夷舉行的哨兵冠軍賽,通過三人延長賽擊敗謝奧菲勒和列德,第二度贏得這項錦標,也是他自去年8月以來,贏得的第三場勝利。

第一個加洞在18號洞,五桿洞進行,謝奧菲勒小鳥推短了很多,率先出局。第二個加洞,湯馬斯推入4英尺小鳥推,而列德在推小鳥推的時候,觀眾當中有人叫起了「作弊者」,而他的小鳥推衝過了洞杯。

這是26歲的湯馬斯取得的第12站美巡賽勝利,因此獲得500個聯邦盃積分,134萬美元以及48個世界積分。湯馬斯自手腕受傷復出以來,已贏得了季後賽BMW錦標賽及希傑盃。

經過頭三輪比賽,謝奧菲勒以208桿領先,而2017年冠軍湯馬斯落後1桿。最後一輪湯馬斯和謝奧菲勒分別打出69和70桿,而之前落後4桿的列德則打出66桿,三位美國選手同以低標14桿的278桿並列榜首,需要加洞分高下。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