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反斗奇兵4》《獅子王》 《Missing Link》爆冷奪最佳動畫

[2020.01.07] 發表
基斯畢拿(圓圖)執導的《Missing Link》擊敗憐h勁敵贏得最佳動畫殊榮。(法新社)

【明報專訊】迪士尼去年幾乎雄霸全球十大票房榜,今屆金球獎在最佳動畫亦分別有《魔雪奇緣2》、《反斗奇兵4》及《獅子王》入圍,迎戰夢工場的《馴龍記3》,四片最終卻敗在未曾在港上映的《Missing Link》手下。

製作費高達1億美元的《Missing Link》,是定格動畫,由《怪誕小學雞》基斯畢拿(Chris Butler)執導,《狼人》曉治積曼(Hugh Jackman)、《阿凡達》素兒莎丹娜(Zoe Saldana)等配音。故事講述世上最傑出的冒險家佛洛斯特爵士,某日發現一隻大腳怪Mr. Link後,決定護送牠到喜馬拉雅山脈,讓牠跟雪怪遠親團聚。

《大黃蜂》導演查費斯奈捷(Travis Knight)是此片監製,身為Nike創辦人Phil Knight兒子的他,去年4月《Missing Link》上映時,就曾跟Nike合作推出球鞋Air Max Susan。

更多影視
領終身成就獎 湯漢斯分享演員三守則
【明報專訊】現年63歲的《阿甘正傳》湯漢斯(Tom Hanks)獲金球獎頒發終身成就獎。他從查莉絲花朗(Charlize Theron)手上... 詳情
Taylor Swift 愛美寶拉同台大和解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Taylor Swift與《娛樂訶it人》愛美寶拉(Amy Poehler)昨日一同頒發最佳動畫。據美國傳媒報道,... 詳情
司儀開玩笑針對女導演 全場靜默
【明報專訊】名嘴力奇基維斯(Ricky Gervais)第五度擔任金球獎頒獎禮司儀,向來口沒遮攔的他,開場時連《靚太唔易做》女星菲莉絲迪侯夫... 詳情
曾3年賣不出一首歌 AGA吐氣揚眉闖紅館舞台
【明報專訊】踏上紅館舞台是不少歌手的夢,入行7年的唱作女歌手AGA(江海迦)今年終於圓夢,4月迎來人生首個紅館演唱會,亦是首名以全自創歌曲踏... 詳情
龐景峰腦囟未生埋 郭秀雲唔急做奶奶
【明報專訊】邱芷微與男友陳志忠投資的藝術學院昨日開幕,郭秀雲代表身在外地拍戲的兒子龐景峰出席,她指兒子有投資少少及擔任功夫導師,她開心兒子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