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大學電梯維修 工人卡電梯牆壁夾死

[2020.01.07] 發表
世新大學管理學院的電梯發生夾死維修工人意外,警消趕到現場將人救出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明報專訊】北市文山區世新大學管理學院大樓一名維修工人,6日上午11時許,被學生發現卡在電梯艙與牆壁之間的夾縫,經保全人員通知警消到場,發現已經死亡一段時間,沒有呼吸心跳,警方現已聯絡電梯公司到場,釐清事故原因。

警消表示,64歲郭姓電梯維修人員,今早進行電梯保養,因不明原因電梯突然啟動,將他卡在電梯井與電梯艙的牆壁之間,電梯艙因而停住,一部分停留在1樓,另一部分則停在2樓,而郭姓工人下半身被卡在一半無法脫困。

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懷疑郭被卡在電梯井已經一段時間,經破壞機具將人搶救出來,早已沒有呼吸心跳,警方現已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電梯公司人員到場,釐清郭維修電梯的步驟,以及意外發生原因。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