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敏莊外遊 讓陳國邦做司機免吵架

[2020.01.08] 發表
羅敏莊(左)與陳國邦(右)均表示滴酒不沾,所以一定不會醉駕。(攝影/記者:黃梓烜)

【明報專訊】陳國邦與太太羅敏莊昨日以「至Fit安全駕駛大使」身分出席活動,阿邦稱大會邀請他們擔任大使是因為兩人也不飲酒,一定不會醉駕。早前他們先後到泰國與台灣自駕遊,阿邦覺得香港的道路設計很好,在外地駕駛時看地圖是直去,但實際路面是有分叉小路,令人感混亂。

羅敏莊笑言:「跟老公外遊時,主要是他負責駕車,因為無論我駕駛多好,他在旁總是很多意見。」問他們會否因駕駛吵架?他們稱只是小意見,不會吵架。提到武漢爆發不明肺炎個案,阿邦稱不會影響他去內地工作。羅敏莊覺得自從SARS後,大家會提高警覺性,個人意識也很高。

記者:黃梓烜

更多影視
梁諾妍達成共識 與洪永成同居
【明報專訊】洪永城女友梁諾妍(Inez)為香港開電視的《開運秘笈》擔任嘉賓,楊天命贈言Inez在2022年會有喜事發生,又指Inez喜歡運動... 詳情
Lady Gaga遭性侵後曾患情緒病 鼓勵受害人勇敢面對接受治療
【明報專訊】名嘴奧花雲費(Oprah Winfrey)趁2020年剛開始,親身到美國各地舉行巡迴演講會,首場已於佛羅里達州揭開序幕,並請來百... 詳情
玄彬孫藝珍亂傳婚訊
【明報專訊】韓國「緋聞情侶」玄彬與孫藝珍最近合演有線台tvN新劇《愛的迫降》,上周停播兩集後,本周六(11日)將會復播第7集。未知是否受到二... 詳情
《小丑》提名冠絕「英國奧斯卡」
【明報專訊】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第73屆英國電影及電視藝術學院大獎(BAFTA),昨日公布提名名單,剛於金球獎包辦最佳(戲劇類)男主角及配... 詳情
《浪漫醫生2》首播收視高開
【明報專訊】韓石圭、徐玄振及柳演錫合演韓國SBS電視台劇集《浪漫醫生金師傅》,2016年首播時,創下全劇平均收視率達20.39%的佳績。相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