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航波音737客機德黑蘭墜狴機170人罹難

[2020.01.08] 發表
客機殘骸散落一地。
客機殘骸熏黑。
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客機。

【明報專訊】彭博社引述伊朗國營新聞媒體ISNA報道稱,烏克蘭國際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機,周三(8日)從伊朗德黑蘭機場起飛不久,因技術問題墜牷C當時客機載有170名乘客及機組人員,正飛往烏克蘭。

路透社報道指出,伊朗緊急救援服務首長Pirhossein Koulivand稱,已派出26輛救護車及一架直升機抵達現場,但由於墜珓機火勢猛烈,未能進行任何救援工作。路透社亦引述伊朗國營電視台稱,墜珓機上無人生還。

根據航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的紀錄,墜珓機型號為Boeing 737-8KV,航班編號為PS752,原定從伊朗德黑蘭機場飛往烏克蘭基輔,於當地時間周三早上6時12分起飛。網傳圖片顯示,客機當時在半空已變成火球,並急速撞向地面。

有報道指,事發時伊朗發射導彈攻擊伊拉克的美軍基地,該區的空域大部分已經清空。

更多要聞一
衛生局「監測」武漢疫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昨天稱﹐他們正「全力監測」發生在中國武漢的不明呼吸系統疫情﹐不過迄今在加拿大並無任何類似病例出現。此間傳染病專家... 詳情
教師工潮 暫停EQAO測試準備工作
【明報專訊】安省中學教師目前正採取工業行動﹐暫停所有教育質素及問責辦公室(Education Quality and Accountabil... 詳情
移民熱門落腳點柏文 租金5年漲76%
【明報專訊】與安省居民平均收入相比而居高不下的本地房價,不但對安省本地人構成了沉重的經濟壓力,對初來乍到的新移民和難民更是意味茪@道難以逾越... 詳情
大多區房屋銷售全年升12.6%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產局(Toronto Real Estate Board﹐TREB)最新報告顯示﹐大多倫多地區2019年住宅銷售市場出現... 詳情
740萬購多倫多警協總部
【明報專訊】2014年多倫多警察協會(Toronto Police Association﹐TPA)以740萬元出售了其總部物業﹐1年後買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