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罷韓2階輕鬆達標 李艷秋:韓國瑜應考慮自己請辭

[2020.01.20] 發表

【明報專訊】中選會已宣布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第1階段達標,第2階段連署將於29日(大年初五)展開。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呼籲,如果第2階段約23萬份輕鬆達標,韓國瑜甚至應該考慮自己請辭。

李艷秋19日下午於臉書粉絲專頁「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PO文表示,若罷韓第2階段再過關,預計最快5月可以進行罷免投票;屆時總統蔡英文風光上任,韓國瑜卻面臨高雄市民要不要這個市長,這個對比「光用想的都覺得難堪」。

李艷秋也引述2020大選得票數據以及《TVBS》最新罷韓民調指出,「從數據分析,高雄人對韓落跑求高位,真的很生氣」。因此李艷秋呼籲,若罷韓2階輕鬆達標,韓國瑜「甚至應該思考自己請辭」。

李艷秋最後表示,韓國瑜最近回歸高雄市府後,說話、舉止、態度都謹慎許多,他必須自己面對罷免,這是他欠高雄的。「人生沒有後悔藥,但有補救丸,韓市長的補救丸能不能生效?祝福他了」。

更多中國新聞
軍方不再續購黑鷹直升機
【明報專訊】1月2日發生的黑鷹直升機失事造成8將士殉職、5人受傷,全台哀悼,未來陸軍是否續購UH-60M黑鷹,備受關注。軍方消息來源透露,陸... 詳情
前總統馬英九按傳統發送春聯
【明報專訊】前總統馬英九周日到台東市中央市場發送春聯,數百位民眾魚貫排隊,馬英九兩手並用,10分鐘發送完畢,幾乎是1秒發1人,展現拜早年的高... 詳情
【明報專訊】75歲陳姓老翁日前到台灣銀行辦理臨櫃匯款,陳要匯7100元美金(約21萬台幣)到西非某銀行。陳聲稱接到一名南蘇丹副總統兒子來電,... 詳情
賭場藏身平溪山區 安排豪車接送賭客
【明報專訊】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去年底在平溪山區某鐵皮屋違建內,開設天九牌賭場,並找來司機駕駛賓士名車,負責接客,吸引大批賭客前往博弈廝殺。瑞...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