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般尼門將尼克普比(前)下半場撲出李斯特城前鋒占美華迪(後右)的12碼,協助球隊爆冷反勝2:1。(路透社)
放大
 

其他新聞
C朗連續7場入波 祖雲拋離國米4分
冠軍賽加洞難分勝負 洛佩茲朁ㄘ`紗今續戰
澳網山火中開鑼 費達拿大d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華迪宴客 李斯特城反負般尼

李斯特城昨日英超作客以1:2反負般尼,賽後23戰續得45分,落後次席曼城3分。至於車路士則繼曼城、阿仙奴及熱刺同告和波失分後,被紐卡素完場前20秒絕殺,以0:1敗走及續以39分排第4,領隊林柏特賽後坦言輸在把握入球力弱。

般尼與李斯特城上半場控球率「五五波」,後者4次攻門也只多對方1次。33分鐘,般尼中場失球,皮球最終落在哈維班尼斯腳下,這中場長驅直入最終射入。下半場56分鐘,般尼中鋒基斯活特門前「執死雞」扳平。68分鐘,李城前鋒占美華迪操刀極刑被般尼門將尼克普比撲出。79分鐘,般尼中場艾殊利韋斯活特怒射破網,鎖定2:1勝局及結束四連敗頹勢。

車路士作客紐卡素是擁有七成控球權,19次攻門多紐卡素13次,但4次「中框」只多敵軍2次,而「喜鵲」中場艾錫希頓卻在補時3分鐘一「槌」定音,賽後以29分升上第12。車路士前鋒前鋒譚美阿巴謙近期腳風不順,7場英超只入兩球,林柏特說:「你不能只依賴阿巴謙。這支球隊的球員擁有天賦。我們控制戰局,卻無法將皮球送入網。這就是球隊本季部分的寫照。」

阿迪達斥VAR未改判致失兩分

與紐卡素同分的第10位球隊阿仙奴方面,領隊阿迪達指被視像裁判(VAR)搶走2分。事緣禁區內的「兵工廠」前鋒尼高拉斯比比,明顯被錫菲聯後衛積奧干尼踢跌卻未獲12碼。阿迪達說:「這情G與上月不敵車路士時一樣。我不知道我們還需要用多少件協助(執法)工具?」阿仙奴是英超傳統Big 6中,近7場聯賽成績最差的一隊。

至於曼城作客被水晶宮逼和2:2後,主帥哥迪奧拿對衛冕仍未絕望:「我們仍會嘗試繼續爭標。仍有很多比賽,而你亦需嘗試確保取得下季歐聯入場部C」對於末段痛失兩分,哥帥認為是輸反擊。

 
 
今日相關新聞
華迪宴客 李斯特城反負般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