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華堅稱帝棄慶功趕赴屠場慰豬

[2020.01.22] 發表
華堅馮力士在美國演員公會頒獎禮後,沒在慶功派對多逗留就趕赴屠場,安慰即將被屠宰的豬隻。(網上圖片)
畢彼特緊盯熒幕看前妻珍妮花安妮絲頓封視后一幕,後者大讚對方很sweet。

【明報專訊】早前曾響應珍芳達(Jane Fonda)號召參與關注環保示威活動的《Joker小丑》華堅馮力士(Joaquin Phoenix),日前在美國演員公會(SAG)頒獎禮稱帝,但他只在慶功派對短暫逗留,隨即趕赴洛杉磯保護動物組織發起到屠場的慰豬行動。

從網上流傳的片段所見,華堅馮力士穿著出席SAG時的禮服到屠房,他接受訪問稱很感恩到現場,「很多人都不知道肉類和奶類工業所造成的虐待和殺戮。我看過,所以要在此。我們有道德責任去講這媯o生的事,並公開當中真相。我們被錯誤灌輸很多動物在農場很快樂的畫面,在肉類罐頭、在餐廳堙A但全都是謊言」;華堅跟其他參與者還用長管向籠內的豬隻餵水,他說很多人每星期都來到屠房慰豬,所以他自覺有責任到場支持。

今年的金球獎及影評人選擇大獎都提供素食給賓客享用,自小茹素的華堅曾因此大讚,他在金球獎稱帝致辭時,就呼籲演藝界同業應避免乘搭私人飛機,減少碳足[。華堅意識到農業發展要砍掉大量樹林來拓展農地,跟氣候變化有關,因此他也多次出席有關動物權益和氣候變化的活動,他曾說,「你可以選擇怎樣消費,雖然有些事無可避免,我今天和昨日都坐飛機,但我可以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華堅趕赴屠場時所穿著的禮服,來自同樣提倡素食的Stella McCartney設計;而且華堅之前亮相數個頒獎禮都是穿著同一服裝,以實際行動響應環保。

珍妮花讚畢彼特sweet

提起SAG頒獎禮,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與前夫畢彼特(Brad Pitt)在後台世紀合照,成為網絡熱話,尤其後者緊盯熒幕看珍妮花封視后一幕,更被認為超級可愛,珍妮花受訪時談及此事,大讚前夫很sweet;至於畢彼特,有傳他有意演出重拍版的《朱古力獎門人》,扮演尊尼狄普(Johnny Depp)演過的同一角色Willy Wonka。

更多影視
V相約崔宇植美國食包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前日在社交網站Twitter公開兩段視頻,他相約《上流寄生族》男星崔宇植在美國洛杉磯休閒散步,... 詳情
櫻井翔傳與舊同學訂婚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嵐成員櫻井翔,早前被爆跟比他年長一歲的圈外女友到越南峴港預支蜜月。報道曝光後,有傳圈外女友是櫻井翔母校慶應義塾大學舊... 詳情
小栗旬榮升事務所社長
【明報專訊】最新一期日本雜誌《女性自身》報道,《銀魂》37歲男星小栗旬將榮升所屬的Tristone娛樂社長。Tristone娛樂成立近27年... 詳情
【開箱】「雷神」基斯新節目挑戰極限探討養生 Paris Hilton變身廚神 亂煮有觀
【明報專訊】美國一年兩度舉行的TCA(電視評論學會)節目巡禮,介紹不同頻道的劇集、綜藝節目及真人騷,其中國家地理頻道邀請《媽媽!》導演戴倫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