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強風吹倒燈架 壓埋祖孫三人

[2020.01.27] 發表

【明報專訊】宜蘭縣員山燈會於26日晚間驚傳發生一起燈架倒塌壓傷民眾的事件,一同逛燈會的林姓祖孫3代3人不幸同時被沉重的燈架壓住,緊急送醫,傷勢不輕。

據了解,燈架會倒塌是因為宜蘭地區晚上突然刮起強風,導致掛滿燈會活動帆布的燈架支撐不住而被吹倒,進而壓傷祖孫,並將3人都埋在大型燈架之下。

現場有民眾指出,在燈架倒塌的瞬間,不到10秒鐘,現場有超過50位民眾衝過去救人,並分工合力將傷者救出,更有另外一名女子在現場指揮救護、報案,警方趕至現場後,也迅速協助送醫救治。

經過初步的診斷,傷者為69歲的林姓阿嬤,身上多處鈍傷、疑似骨盆腔骨折、意識模糊,醫院正進行進一步檢查。

另一名傷者為林姓老嫗的媳婦、42歲的鄭姓婦人,頭部與頸部撞到,目前由院方做電腦斷層檢查;而一同逛燈會的9歲孫女吳姓女童,右大腿複雜性骨折、牙齒斷裂,意識清楚。

事發原因將由警方做進一步調查後釐清。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台中市一名71歲黃姓婦女,早前接獲假檢警的詐騙電話,要求她到銀行提取124萬元新台幣現金。幸銀行職員察覺有異,及時向警方通報,才... 詳情
【明報專訊】擔任商用物業開發公司經理的黃姓女子,因經營不動產買賣與租賃業的公司財務困難亟需資金周轉,以公司名義先購入北市一間原本經營超商的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0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